close

※平行世界注意。

※百合短篇/R18注意。

※配對:Marshfield。

  一位金髮女性在小雨中收起傘抖了幾下,讓附著在上頭得雨滴掉落然後放進傘架裡,按了九樓某間房的門鈴,卻沒有任何回應。
  大樓在門鈴處設置了針孔攝影,可以讓房客確認是否為認識的人或推銷員,雖然這樣很方便,但已經讓金髮女性吃了不少次閉門羹。
  待了十分鐘,正當她想著明天再來吧的時候,應答機發出了聲音:「凱特。」
  「麥克斯!我……我只是……想跟妳道歉……」
  「不用了,我不想聽。」
  「麥克斯……我知道我令妳很失望,可是……讓我上去談談好嗎?」
  另一頭又是沉默,凱特不知道該就此離開還是等待對方會再有回應。
  突然,大門門鎖喀的一聲打開,她進門然後往半年前還常搭的電梯上樓,經過轉角,抵達熟悉二十一號房門前。
  不需要等她按鈴門自然打開了,但那人直接轉身,沒多看她一眼。
  凱特輕輕推開門後帶上,她瞧見麥克斯在沏茶,記憶猶存的錫蘭紅茶香在房裡圍繞,那是她們一起去挑選的茶葉。
  「坐吧。」麥克斯說。
  凱特不敢,她想說外頭雖然是小雨,但自己盡全力奔馳到這來,全身還是被雨淋地亂七八糟,但卻發現桌上有一條毛巾,那是她的,麥克斯沒有扔掉。
  她抬頭忍住眼眶泛紅而接連帶起的鼻酸,想辦法把淚水吞了回去,凱特把有雨水的地方擦乾,也把西裝外套脫下,掛在沙發背上,向麥克斯說了謝謝一邊坐下。
  從剛剛就不覺得冷,麥克斯耐寒,即使是在西雅圖曾經出現二點八度C的氣溫,她也僅是披了一件大風衣在街上走來走去,看來麥克斯應該是為了她特地開了暖氣,凱特對於麥克斯種種貼心表現十分感動,卻無法表露出來。
  「凱特,我搞不懂,是妳說不要再見面的,為什麼最近又出現?」
  「麥克斯……我知道是我的問題,但……」
  「不要但是好嗎?妳當時的話已經夠絕,分手字詞也說了,我也答應了,我們現在互不相欠。」
  凱特無法相信如此果斷的話會從麥克斯嘴裡說出,她記憶中的她不是這樣的人,是自己讓她改變了嗎?
  「是我沒想清楚……」
  「沒想清楚?」麥克斯拔高音量,凱特不自覺震了下身子。「妳現在是連實話都不敢說了嗎?凱特,妳為何不承認妳就是沒有勇氣真的跟我在一起呢?妳為何不敢誠實說,妳並沒有妳想像中那麼愛我呢?」
  「我沒有!麥克斯!我真的沒有!我只是想保護妳!我家人強迫我回家,我沒有任何反駁的餘地,我只能默默地等待時間過去……」
  「半年妳家人就可以接受了?妳說了多少謊?妳去了教會相親了幾次,嗯?」
  凱特無言,她不曉得麥克斯連這都知道。
  「我跟克洛伊在一起了。」下一秒,麥克斯說出令她絕望的話。「妳知道她追求我很久了,我不想過著不停想妳的日子,這房子擁有我跟妳的一切,是開始,也是結束。謝謝妳邀請我搬過來,但,我不想再空守著這裡,妳家人再也不會看到我,以及我們,這幾天我就會把行李整理好,搬過去克洛伊那裡。」
  「不……妳騙我的吧……」凱特喃喃自語著,雙眼空洞看著麥克斯那堅定卻失望的眼神,她無法……她完全無法接受。
  凱特跨過桌子,雙手壓住麥克斯肩膀兩側大力搖晃,歇斯底里地說:「妳騙我的吧?快說妳是騙我的!妳明知道我沒有辦法接受,尤其是克洛伊!」凱特明白在學期間她們兩人很要好,甚至大家都相信麥克斯跟克洛伊在一起,但事實並非如此,麥克斯沒有向大眾澄清,是為了保護凱特避免受到大眾輿論,她僅跟她解釋,同時也告訴她已經拒絕克洛伊的追求,但對方並沒有死心,應該說那個人天生颯爽的個性,沒想過放棄麥克斯,就算麥克斯跟她在一起了,她也是真心祝福,但在心底持續暗戀著麥克斯。「妳為什麼要離我而去?我都已經回來了,我都已經……」
  凱特早已泣不成聲,只能靠在麥克斯的肩上啜泣,還帶著小力的搥打,對方輕輕抱著她,她不知道該怎麼解讀,只知道這就是麥克斯式的溫柔。
  充滿心痛又心碎。
  「凱特……妳為何就學不會勇敢呢?」
  「我一直以為我夠勇敢,我想得也夠多了,但對於父母,我無法全力反抗啊……這半年我只能告訴他們,這是我的堅持,我並非想拋棄上帝,妳是祂派來給我的天使,我需要妳才能活著。」凱特把自己的心底話說出,她覺得這次若真的不說,以後就再也沒機會說了。「我努力告訴他們當時妳是怎麼把我從懸崖邊拉回,妳是如何救贖當時我已經墮落的身軀以及破碎的心靈,我不停不停地告訴他們,也等同於告訴我自己,妳在我心底重要的程度無可厚非、無人可取代,在這世上,我只需要妳,只要有妳,任何困難我都可以面對,也可以撐過,麥克斯,妳對我來說就是如此重要,妳瞭解嗎?」
  僅有對自己誠實,才能對別人敞開心胸。這是母親告訴她的,家人發現她跟麥克斯交往並非真的生氣,而是對於她竟然隱瞞這麼重大的事情,當然這是之後才明瞭的,她初期只能抱著消極的態度,茶不思飯不想,凱特父親也沒打算理會她的行為,儘管母親是中間人但也無奈父女倆無法妥善溝通,直到時間慢慢過去,凱特把母親的話聽進去了,才能勇敢面對父親的質問。比起宗教信仰虔誠的母親來說,父親對於上帝並沒有太多想法,他只是扮演嚴父的角色。反而是由母親勸導自己才真的令凱特驚訝。
  「凱特……別再騙我了。」麥克斯動搖了。
  「我沒有,麥克斯,我是真的愛妳,願意拿命來換妳對我的信任。」凱特說,輕輕地,吻在對方唇上。
  實際上兩人多久沒肌膚相觸了呢?
  「別……若妳不在,我對妳有再多信任有什麼用?」麥克斯眼眶也是紅的,兩人都在阻止眼淚潰堤。
  麥克斯將凱特拉近,緊緊抱住那變得更纖細的腰,一會兒,她拉開在臀上的裙裝拉鍊,凱特反射性左手往後想阻止對方。
  「都過了這麼久,還不能讓我碰妳?」
  「不……不是……我只是……」
  「我知道妳害羞,但我可不想再忍耐。」麥克斯強硬的語氣讓凱特不想拒絕,她自己也很明白身體的渴望。
  麥克斯抱著她一個翻身,兩人位置交換,她拉下凱特的裙子,連同襯衫的釦子一併解開,如同麥克斯的預想,凱特在這半年至少瘦了兩公斤以上。
  「麥克斯……別在這……」對方並沒有回應她,仔細想想自己也沒有拒絕的理由,單純只是太久沒做愛而產生的羞赧指數爆表而已。
  即便彼此只交往兩年,但人類對天生的性慾本能總是特別容易上手,更別說對朝思暮想的人更加容易有反應。麥克斯拉下她的底褲,直接將她的大腿撐到最開,雙指放進嘴裡沾取唾液,在她的豆子上輕輕戳揉。
  麥克斯剛剛的動作根本是故意的,她喜歡看自己逐漸沒了理智的樣子,用各種方法撩撥自己,一點一滴褪下她的防備。對方頭向著自己的私處前進,像小貓般嗅了嗅那裡的味道,接著伸出舌頭上下舔舐,凱特仰著頭只能靠著沙發支撐自己不斷發顫的身子,陰蒂早已敏感腫脹,麥克斯的前戲只是加深她的慾望。
  曾經,她發現自己沉迷於跟麥克斯歡愉這件事感到罪惡,如今,她恨不得可以成天抱著麥克斯,永無止盡地做愛。
  她勉強睜開雙眼,發現麥克斯同樣在身下張眼看著自己的反應,這下她什麼也管不著了,她把雙腿放在對方肩上,自己脫掉了襯衫與內衣,並將麥克斯扶起,她的唇邊還留著自己的淫液,凱特舔著她的唇瓣,而後大肆闖入對方嘴中,讓分開已久的雙舌重逢交纏。兩人一邊熱吻一邊傾倒好躺在沙發上,麥克斯揉捏著凱特的胸部,利用指頭間的夾縫對著乳尖施力,凱特放由自己的聲音從接吻中流洩出來。
  對,這才是她們,真正相愛的模樣,還有,不允許別人看見的模樣。
  凱特再次抱緊麥克斯,在她耳邊細語:「麥克斯,不要跟別人在一起,跟我復合好嗎?」
  麥克斯沒有用言語回應,她把手往下,經過側腰、肋骨、腹部、肚臍,最後的終點,是那濡溼的通道口。
  凱特自行將身子往下挪,溼潤的程度讓對方不需動作即可進入,接著就是麥克斯的強項了。
  那擅於按快門的指頭也很擅長找尋凱特敏感的地帶,更何況是交往過的兩人,對彼此還能有多少隱瞞呢?
  「麥克斯……我愛……我需要妳……」只要自己哀求對方,對方就會加快力道,但又在自己即將達到頂端時放慢速度,使得心頭一陣癢撓不著,感到瘋狂。
   麥克斯對每個人都很好,但只有對自己很邪惡,無論那半邊的羽翼還在不在,無論對方現在在自己心底是天使還是惡魔,但她明白麥克斯早已為了她變成凡人,她不會去拯救其他人,她眼裡只有自己,看著自己變得平凡或是更加墮落。
  「快……不要停。」凱特用了命令句,在兩人之間是相當難得的,這令麥克斯心頭一緊,又加入了一根指頭,三指在深處轉動刺激著對方各個敏感點,連帶姆指壓著腫脹的陰蒂。
  麥克斯整個人伏在凱特身上,吸吮著她的乳頭,另一手輕搔她的後頸,各種敏銳觸感侵襲而上,凱特雙手環在麥克斯的肩頸。
  雙方都在等待,彼此終將化在一起的那刻。
  
  
  兩人沐浴出來後,麥克斯幫凱特擦著頭髮,她很喜歡凱特的金髮,柔順又光滑,像早上的晨曦。雙方僅穿著上班用的白襯衫與內褲,釦子也只隨意地扣中間兩顆,其實凱特的胸部比麥克斯大了一些,經由緊身套裝所以呈現出來的事業線,對麥克斯來說可是無比的吸引力。
  同樣凱特也是這麼覺得,當然不在於大小,而是在於撩慾。
  唉,誰叫她在沒做愛的時候,恥度總是特別低呢。
  「妳可以跟克洛伊分手嗎?」凱特說,這畢竟是她最在意的事。
  麥克斯拿起吹風機,用低溫吹著邊說:「其實我沒答應。」
  「咦?」
  「克洛伊一點也不溫柔,又很粗魯,每次跟她出去只要有女生看我她就會臭臉,佔有慾太強了,我覺得我應付不來。」
  「那妳為什麼要說謊……」凱特此時只覺得五味雜陳,氣也不是,感嘆也不是。
  「我不知道妳回來想說什麼,如果妳只是想說,妳過不了家裡的關,那我情願騙妳一次讓妳覺得我可以過得很好。」
  「麥克斯……」凱特伸手輕觸麥克斯的臉頰,「無論任何事,我都不會欺瞞妳,也會對身邊所有的人坦白,我們是真的相愛,並不是不可告人的關係。」
  「妳真的能這麼想,我很開心。」麥克斯放下撥動凱特頭髮的手,將對方的拉到唇邊親吻。
  
  僅是半年,她們再度學到一課,兩人相愛有很多路途要走,但這次彼此都肯定,再怎麼樣的大風大浪都無法拆散她們。
  信仰不只是神或祖,也來自對方的真誠與愛。
  
  
  在一間日式居酒屋,一個藍髮女子把喝光的啤酒杯大力往木桌上一敲,口氣不甘願地說:「Fuck you,我又被甩了啦!」
  一個長棕髮的女性拍拍她的肩說:「嘛,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啊!」藍髮女子又點了一杯,同樣一飲而盡。
  「我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啊。」對方嘆氣,她喝的是溫清酒,一小杯見底。
  「妳也支持我對不對?」藍髮女子哭了起來,右手一擦把懸掛在鼻子的涕水沾在手背上。
  「不,我是希望這是最後一次陪妳喝酒了。」
  「連妳也要離我而去?瑞秋!我們朋友幾年了,妳不要丟下我!」那個人抱著名叫瑞秋的女孩大哭起來。
  「唉,不是,克洛伊妳真的很笨耶。」瑞秋不得已拍了拍克洛伊的背,「妳的眼光就不能多注意我嗎?我也暗戀妳很久了耶。」她無奈。
  「我知道啊。」對方把臉埋在自己胸前,悶悶地說。
  「妳知道?」
  「我當然知道啊,不然我幹嘛一直提麥克斯……」她大力嚏了一聲,把鼻水都擤到瑞秋衣服上。「只是我沒想到妳這麼晚開竅。」
  「Shit,妳還有嘴說我?喜歡是不會早點說嗎?」
  「被麥克斯打槍過我的勇氣就被狗叼走了嘛……」
  「臭克洛伊,死克洛伊,妳跟我回家!」瑞秋把一張大鈔丟在桌上,爽快地喊了一聲不必找零了,然後拎著克洛伊的耳朵走出店門。
  
  
  同一天內有兩對情侶誕生真是太好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