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妄想症發作。

 ※事實只有40%

 ※如果可以我想把這個寫成長篇小說XD

  好無聊。
  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一口氣下載了四個交友APP,就想找個人聊天。
  看著照片,還可以,滑向右邊是喜歡,不順眼的,滑向左邊,不喜歡。
  匹配了!APP跳出這個訊息,於是我傳了個妳好,繼續看其他照片,大約半小時,沒有任何回應,算了,介紹還打那麼好聽:想找會聊天的人。
  我很會聊啊,連回應都不回是要從何聊起?
  又看了一個順眼的,點進去介紹:很會聊天,歡迎認識。
  看下訊息顯示在線上,我傳了訊息過去,十五分鐘後,回了我一個「嗨!」就沒了下文。
  現在的人是……介紹都抬高了自己的身價,真的要聊什麼也擠不出來嗎?
  果斷放棄台灣版的交友APP,改看了一下外國版的,都是英文,雖然我對英文略懂,可是真的要聊起來,大概還是得靠翻譯軟體吧。
  沒多久,我接收到一個訊息,一個長髮戴眼鏡的女生傳送的,她給了我一個『Hi!』然後說明自己是英國人但搬到西班牙工作。
  我說:「我是台灣人,我的英文很差……」
  『我覺得很好,Dear.』
  外國人好像很常把親暱詞掛在嘴邊,但聽在我心底心暖暖的,讓我對這個人開始有了點興趣。
  我問她:「妳們都會很在意照片長相嗎?」
  『什麼意思?』
  「我剛剛傳了一張照片給一個外國人,她說我看起來像男生,所以就封鎖我了。」還要一邊用翻譯軟體好累喔,大腦燃燒中。
  『我覺得妳長得很可愛。』
  這句話讓我心底怦通跳了一下,外國人都很開放是真的。
  「我真的很想在這邊交朋友,但實在很困難,好像有一半是因為我是亞洲人。」
  『妳想找什麼樣的朋友,Dear?』我打字慢,在我打我是亞洲人時,她又回一句:『我也是亞洲人,泰國血統。』
  「真令人驚訝!」我說:「什麼樣的喔……比我年長的我都會想試試看。」
  「妳幾歲呢?Dear.」
  「25。」
  『我28,妳看起來更年輕。』
  「很開心再度認識妳XP。」我說,但因為很介意剛剛那個說我像男生的網友,我又問:「不過我看起來像男生嗎?」
  『妳看起來很棒,Dear.』
  她每講一次Dear,我就心暖暖一次。「我現在在住院,好無聊……」
  『妳怎麼了?』
  呃,我想傳網址給她,讓她知道我得到什麼病,但發現APP沒辦法連結網址,我只好請對方搜尋GERD。
  『哇,希望妳可以快點好起來!』
  「我需要住院一個禮拜,現在已經第四天了。」
  『就快了,Kiss for you.』
  嚇到我了!突然打一句Kiss for you是什麼意思?我只好回一個害羞的符號。
  我轉移話題:「請問妳們那邊現在幾點?」
  『10:30am,那你們呢?』 
  「5:40pm.」
  『妳沒跟女生接吻過嗎?』
  我困窘,可能我剛剛打太多害羞的表情符號,我只好回:「我喜歡親吻女生,非常喜歡,而且女生的嘴唇很柔軟……」後面加上一個流口水的符號。
  接下來我問她,依她的時間點,該是吃午餐的時候了,但外國人好像都吃早午餐居多,她說她等等會去市場買食材回來自己做,而且她很愛吃沙拉。
  『我愛吃沙拉,但更愛女生,哈哈。』 她說,這個人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好感,聊天也很溫和,還可以接受我這麼破的英文。
  事後我才知道她是個英文老師,難怪我打得亂七八糟她也能回應我個大概。
  聊天過程中,我也告訴她我有憂鬱症,可是網路上似乎查不到,只有MDD—重度憂鬱的縮寫,所以我只好這麼告訴她。
  接下來我們因為時差的關係,我每天下午三點就會期待她的訊息傳過來,然後她會一邊上課一邊跟我聊天,真的很忙的時候就很晚回覆。而且她推薦我用另外一款通訊軟體,我只用那款跟她聊天,讓我有種專屬的錯覺。
  
  
  
  出院後,回家我被家人大罵一頓,因為沒有經濟來源,工作也因為請了長期假,被辭職,雪上加霜,我打給高中同學,告訴她我現在的狀況,她說:「那妳要跟我去逛逛嗎?」
  我說好,然後出門,她也不算是說教了我一番,只是很理性地告訴我我父親真正的想法是什麼,畢竟憂鬱症的關係,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了解的狀況,心病是沒人可以醫治及理解的。
  然後在逛街過程中,我告知外國人,對了,她叫艾莉絲(Alex)說我父親不願意照顧我了,我之後要找地方居住,她只是安慰我,然而她這安慰,把我的孤單寂寞全引了出來。
  我告訴她:「我害怕我會愛上妳。」
  『為什麼怕?』
  『因為我是重度憂鬱症患者、沒有錢,也不夠好……』
  「Dear,沒事的。」
  「妳覺得我們合適?」
  『我覺得很合啊。』
  然後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她開始稱呼我為Love、Baby,而不再是Dear,而我對她則開始會說Miss you或Love you,她也總會回我一樣的話,然後每天傳一張自拍照給我,給我安心感。
  
  
  
  兩個月後,這中途我們有大吵了一架,她會要求我拍一些裸照或視頻,我堅持不拍,她就生氣,一氣之下,我說:「如果沒有這些,那我們的愛算什麼!」
  她只是回了我很忙,就再也沒回應我。
  那天是我最痛苦的日子,於是我做了許久未做的自殘。
  隔天她解釋:『Baby,我只是希望妳明白,我們見不到面,而我要求妳做這些事,是代替無法碰觸的我們,能做到什麼程度。』
  「妳五月能請假嗎?」
  『為什麼五月?』
  「我有把握在那時候工作並存錢,如果妳能來台灣。」
  『我必須問問我的老闆,但我想機率很低。』
  「所以妳是真的愛我,不是對我玩玩?」
  『當然愛妳。』
  「妳怎麼想我們的愛情的?關於未來。」
  『我希望妳能搬過來跟我一起住。』
  「不知道為什麼,她這句話讓我的氣一瞬間全部不見,連我朋友剛剛所對我說的,『也許她只是在測試妳的底線能為她做到多少,並不是真的愛妳』全都拋到九霄雲外。」
  『我只是要妳明白,我是真的愛妳,而且,我碰觸不到妳,所以照片跟視頻才能解決我的慾火。』
  「我知道了……」
  接著她的課又開始了,所以我們今天的對談也告一段落。
  
  
  
  五月,她沒能過來,但八月,他們放暑假,所以她來了一趟台灣,我去接機,舉了一個大牌子,就怕她看不見我。
  雖然我們兩個身高一樣高。
  艾莉絲很骨感,從我們對談中互相傳的裸照及一些色色的影片中就看得出來,由於她的骨感,顯得她比我更高了點,而我還是一樣中性打扮。
  『等很久了嗎?』
  死了,接下來要用英文交談,我又更弱了。
  我狂搖頭,她笑笑摸了我的頭,並給我一個擁抱。
  『想抱妳好久了,終於實現了。』
  「我也是。」還好她都用簡單的單字,我聽得懂。
  我先帶她去飯店入住,並一邊交談,我則用翻譯軟體給她看我不會說的字,她順便教了我英文及用法。
  晚上,我帶她去逛夜市,她很順其自然地就牽了我的手,我臉紅到不行。
  『怎麼了?』我手心都出汗了,她轉頭看我。
  「我……我……這個……」我比著我們交握的手。
  『很奇怪嗎?』
  「在台灣,有一點……」
  『但沒人認識我們不是嗎?』她發覺我聽不懂,拿過我的手機打字,我看了翻譯才懂。
  我傻傻笑著,這種感覺,好幸福。
  半個八月,我們四處去玩,四處找飯店住,也都做了愛,艾莉絲的性慾比我想像的還強,難怪她會要求我拍那些奇怪的視頻,起初我還滿足不了她,但沒幾次之後,我幾乎是讓她在床上喊叫不要。
  想當然,那是不可能放過她的。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她得回去西班牙,我們在機場擁抱互說再見,並說之後再用通訊軟體報平安。
  等她回到了西班牙,我比以往更認真,在正常下班後還兼職一份工作,為了存錢。
  因為艾莉絲說了西班牙有很多中國語言的工作。
  所以,不懂英文的我,也能交到一個外國女朋友,並且,一起逐夢、生活。
  我的最愛,Alex.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百合 自創文學
    全站熱搜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