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世界注意。

※不定期發文更新。

※百合。

  「麥克斯?醒醒!」我感覺身體被劇烈搖晃,腦中所有的影像化成黑暗,接著有一股溫暖的氣息包覆著我,我努力睜開眼睛,看到的是克洛伊的房間,而她抱著我哭泣。
  「克……克洛伊?」我覺得喉嚨十分乾渴,怎麼回事?
  「謝天謝地,妳終於醒了!」她抱著我的力道加重,雖然有點難受,但比剛剛的經歷真實許多。「我一直叫不醒妳,妳到底怎麼了?」
  「……我暈過去了嗎?」
  「不,沒有。我們昨天很正常,妳不記得了嗎?」
  我只知道我現在頭好痛,好像過了一趟很漫長的旅行,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克洛伊,所以只能搖頭。
  「妳從半夜三點就一直處於惡夢狀態,怎麼樣都叫不醒,不停冒汗跟大叫,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克洛伊好不容易控制住的情緒又流下眼淚來。
  我伸手拭去她的淚水,說了聲抱歉。
  「不要道歉,妳沒事就好,我不知道妳的壓力這麼大。」
  「我不知道……克洛伊,但我確定將會有什麼大事要發生……」
  「我會保護妳,哪怕是殺了一個人。」這句話彷彿她已經思考很久,久到如鑽石一般堅定。
  「克洛伊,答應我,無論發生什麼事,妳都要好好的。」我看著她,我覺得我失去克洛伊好多好多次,但現在絕不能再重蹈覆轍。
  我們擁抱,像是要將對方刻劃在身上;我們做愛,不希望真的在世界末日時,還記不得對方真實的模樣。
  當克洛伊進入我的時候,我還是只能哭泣,雖然我不明白為何有這種情緒,但我就是想哭。
  想當然爾,這反應嚇壞了克洛伊,她急著想抽出手擦掉我的眼淚,而我阻止她說:「別出來,我沒事……」
  「會痛嗎?」
  「不會,抱歉,不由自主就哭了。」我抹掉眼淚說。
  「天啊,麥克斯,妳不要這樣。」克洛伊吻去我的淚痕,「太可愛了。」
  「妳有病嗎,克洛伊。」我哭笑不得。
  「有沒有都好,我好愛妳,麥克斯。」
  「我也是,克洛伊。」她在我額上落下一吻,接著緩緩動作,不需要適應也不需要配合,我自動跟著她,嘴上呢喃著:「我的克洛伊……」
  克洛伊對於自己的慾望毫不掩飾,雙眸專注地看著我,幾乎可以從瞳孔中看見我的倒影,我伸出手遮掩她的,換來的是更加施力的手掌,隨著力道我發出的呻吟聲越大。
  簡直不敢相信那是從我嘴裡發出來的聲音。
  我羨慕此刻的我們,若沒有克洛伊的告白,就不會有現在的性愛;若沒有克洛伊的勇氣,我們根本不會在一起,也許,我還會傻傻單戀著她,最後發現自己早已無法自拔,然後又像膽小鬼般逃離阿卡迪亞灣,跑回那個寬闊卻充滿孤單的西雅圖。
  克洛伊用另外一隻手拉下我的,在掌心親吻,我有些討厭她對待我如此小心翼翼,會顯得在性愛中我是如此慾求不滿,只渴望看見她的怯弱,因為那是屬於我的。我將手指伸進她的口腔,她驚訝地看著我,然後含住用舌頭沿著指尖打轉。
  我不自覺咬緊下唇,羞恥的感覺湧上,於是我加速腰的擺動,希望早點結束。
  克洛伊大概知道我的意圖,她離開我改坐在床沿,體內突然一陣空虛,茫然地看著她。
  「坐上來。」她用著命令句,我知道她要我做什麼。
  說真的,我寧願她拿著布綁住我或矇住眼,也不想像現在如此不自在。
  我緩緩跨坐在她腿上,把頭埋在她肩膀,不想再去看克洛伊的表情。她在我耳邊呼了口氣,我搖頭要她不要鬧,當然她沒理會我的抗議,反而含住我的耳垂、輕咬我的耳骨、舔吻內耳,惹得我全身發顫。
  「不要……鬧了……克洛伊……」
  她沒回話,舌頭繼續靈活運作著,沿著我的脖子、鎖骨、胸部,最後來到乳峰。我還是死命用下巴抵著她的肩膀,反正她早已弓起身子從彼此中間獲得縫隙,用舌尖逗弄著我的胸前。
  她似乎不看到我崩潰就不願意罷手,除了用嘴以外,手也沒停著,不停搔著我的側腰,太煩人了,我乾脆咬了她的下唇,她喊痛一聲,眉帶怒意看著我,那隻不安份的手往我的私處探去,進攻我挺立的蒂頭。
  「啊嗯!」
  她時而順時針輕揉一會後換反方向,或者上下揉動,我被她搞得無力支撐,雙手垂掛在她肩上,呻吟聲滿室再也沒有心思抑制。
  克洛伊的大腿早已被體液染濕,她的手順著這股滑膩再度進入我的體內,比剛剛更加興奮,我緊緊攀著她,語帶哀求說:「克洛伊……拜託妳……」
  她看著我,雙眼無法對焦的我也能感受到彼此的理智已經不在,克洛伊終於跟我一樣,瘋狂地像隻獸。
  高潮是什麼感覺,書上會告訴你彷彿像到達天堂,我不會說那是真還是假,但跟失去意識沒兩樣,尤其當對方無法滿足,想讓你欲仙欲死之後。
  我們做了一整天,我腿軟到無法下床,克洛伊卻一臉精神奕奕,似乎還看得見她臉皮有一層光亮。
  「啊~」克洛伊端著咖哩飯,坐在地板上餵著我。「小麥,妳這樣好可愛喔~」
  「閉嘴。」我邊嚼邊白眼。
  「妳明天還有辦法走路嗎?」
  「不行就揹我。」我想都沒想就說。
  「哎唷,妳這是在撒嬌嗎?」克洛伊戳了我的臉,我轉頭大力一咬。「嘿!很痛!」
  「哼。」我翻過身,連理都不想理。
  「小狗狗,晚點教訓妳。」
  「……」她這一番話真是嚇到我了,我不知道她體力還剩多少,但我確定我不想再做一整晚,於是我趕緊拿過棉被把自己包起來,活得像壽司捲。
  她爆笑,我索性裝作什麼都聽不到。
  
  
  終於到了活動這一天,白天依舊正常上課,沒有任何異常,大家都非常期待晚上的聚會。
  這兩天我們跟大衛不停做討論,畢竟聚會是人多吵雜的地方,可能有相當多的意外發生,誰也不知道犯人會不會選擇在這天出手,或做出什麼無法想像的行為,我們只能擬定各種策略防範。
  在確定槍枝可以正常運作之後,我跟克洛伊直接把槍放在身上,我用外套遮掩,而她的長背心可以擋住,帶越多東西越妨礙行動。活動前,我們也跟大衛進行了一場近身戰,這幾個禮拜下來雖然有進步,但那是大衛讓了我們四成,比較明顯的是我們的體力都有增強,不像起初踢個兩腿就氣喘吁吁。
  另外,因為聚會充斥著電子音樂與音響,我們決定不帶耳機或隱藏式麥克風入場,第一怕會搜身,第二是雜訊太多沒意義。
  我跟克洛伊分開入場,她提早進去觀察四周並跟場內的人混熟,而我晚了一個小時,把入場證給寇特妮看過後,沃倫正好從門口走出來。
  「嘿,麥克斯。嗝!」滿身酒味傳來,他喝了多少酒?「妳終於來啦!我等妳等好久喔!」
  「你看起來……很不錯?」
  「哈哈,我沒醉啊,這可是氣泡飲料呢!」他在我面前一口喝光,把杯子倒過來示意沒有了。「嗯?妳怎麼沒有揹著那台經典的照相機?」
  「我怕摔傷,沃倫,你喝多了,我扶你。」
  「不,沒有!」他甩開我的手,「喔,我知道,我知道。我是個麻煩的跟屁蟲,我想要留一張照片啊!妳跟克洛伊在一起,但不代表不能跟我拍張照吧?未來的每日英雄!」
  「嘿,好了,你真的喝多了。」我攙扶著他到一旁坐下。「你在這坐一會,別暈倒了。」
  「不……麥克斯……別走……」他拉著我。
  「沃倫,我有重要的事要做,你好好待在這。」我努力哄他。
  「不……不!妳別走,妳別想走!」我被他用力一拉跌個踉蹌,接著脖子傳來痛感。
  什麼……?
  「麥克斯……我會讓妳成為我的……」我隱約看見他手裡握著針筒,整個表情在我眼裡變得扭曲、可怕。
  在失去意識前,我又聽見一道男聲,像是內森的。
  「沃倫!住手!」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