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世界注意。

※不定期發文更新。

※百合。

  我身處一間恐怖詭異的小廁所裡頭,面對著鏡子看見白色的牆上充滿了數字,右邊有一道門以及密碼鎖,鎖上的號碼是0311,我覺得渾身不舒服,轉動把手發現可以開門,立刻破門而出。
  然而門外又是另一個世界,地點很明顯是雙鯨餐廳,卻沒有半個人,不,不對,有一個人……但是……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不可置信地走到那個人前面。
  「妳……妳是誰?」我雙手環在胸前,聲音帶著顫抖。
  「我靠,妳認真的嗎?我就是妳啊,蠢貨。」『我』這麼說,滿滿的惡意,偏偏臉上毫無表情,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妳可以救我出去嗎?」
  「哦,妳也會需要幫忙?妳不是能控制所有人和事嗎?」『我』說,但我完全聽不懂。「好吧,開玩笑的,妳沒有時間操縱的能力,只是之前的『麥克斯』都這樣跟我說話,害我也想模仿一下。」『我』雙手一攤,靠著沙發椅背,放鬆地坐著。
  「這到底是……」
  「雖然我很想長話短說,但時間不多,聽好,妳只有一個選擇,殺了待會看到的第一個人,不然妳會毀了阿卡迪亞灣,或是讓克洛伊死,我相信兩者妳都不樂見,所以,動手。」
  「我不懂,是誰?為什麼要這麼做?」
  「下個時段見,到時候,我會告訴妳更多。」
  『我』說,接著一陣天旋地轉,我感覺臉頰刺痛,睜開眼接收到一片光亮,等到適應之後,發現雙手雙腳被相機膠帶裹繞在椅子上。
  這股光亮帶給我熟悉感,似乎跟夢裡出現男聲的地方相同,我想仔細觀察周圍,脖頸卻突然被繩子緊勒,完全無法呼吸。
  「妳醒啦?麥克斯。」我猛烈咳嗽,無法辨識聲音是何人。「也還好妳醒過來了,否則若再睡下去,我就沒有時間可以多跟妳聊聊了。」那人加重力道,簡直想讓我當場喪命,大約幾秒鐘,她放開手也鬆開繩子,我努力獲取氧氣,但脖子上的痛感依舊使我咳個不停。
  那人走到我面前,我微睜著眼看著她。
  「怎……怎麼會……」
  「很驚訝嗎?」
  有些事真的發生時還是會非常意外。「瑞、瑞秋……?」
  「嗨,終於見面了。」由於剛剛被繩勒的關係,嘴邊還留著唾液,喉嚨也因為乾渴無法正常說話。我想問為什麼是終於,瑞秋則自己回答了:「這一幕我想了好久好久,每天都在我眼前上演,醒來時或是睡著前,我看見妳一次,畫面就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我想得快要瘋了,終於等到了。」
  「妳……到底……」
  「噓噓噓,現在還不是妳可以發問的時候。」突然我聽到嗚咽聲,往左邊一看。「內森!」
  一掌揮在我臉上,與醒來時的痛感相同,似乎還嚐到了血的味道。
  「小聲一點!」瑞秋對著我咆哮,「他才剛睡著呢,把他搬來這裡費了我不少勁,真多虧妳的好情人沃倫啊。」她讓步,在她身後是一座純白的皮沙發,沃倫就坐在那裡翹著腳,右眼有顯著的瘀青。
  他向我打招呼,然後說:「對付內森真不簡單,這傢伙身上帶著槍,要不是我反應機靈,現在早就不在這了。喔對,托他的福,我的眼睛可真夠痛,施打在他身上的鎮定劑是妳的兩倍,報個仇應該不過份吧。」
  我彷彿理解了些什麼,「你們是一夥的?」
  「不不不,我們沒有在一起。」瑞秋故意這麼說,「我們只是談了條件,對彼此都有好處。他幫我把妳綁來這,同樣也能得到妳的人,不是很一舉兩得嗎?」
  我驚訝沃倫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咬著嘴唇無法說話。
  「沃倫住院是假的,花了點錢收買醫院,讓他在那邊躺個幾天,做一份假報告,小事情對警察來說果然一點都不被在意,這世界真是無情。」錢是內森幫忙資助的,很棒吧。瑞秋補充,沃倫點頭,跟著說待在醫院那幾天真是悶死他了。
  我瞪大雙眼,開始想像那畫面,以及接下來發生的各種案件。
  「嘖嘖,讓我猜猜,妳想問丹尼爾跟埃文?聰明的孩子,沒錯,是我做的。這兩個人從以前就一直巴著我不放,妳能想像那是多噁心的事情嗎?一個偏執狂跟一個肥宅,我的人生道路不需要這種人。我想妳不知道,第一次我們在雙鯨餐廳擦身而過時,我就下定決心要把這兩個人除掉,那時都還沒跟妳熟起來呢,麥克斯。」
  我回想,當時只有對瑞秋有印象,畢竟她是第一個我想拍的人,周圍是誰我沒仔細注意,但現在一說似乎真的是他們倆。
  同樣的步驟,讓丹尼爾跟埃文不醒人事,然後在前者嘴巴塞上抹布,沃倫與瑞秋開始執行殘酷的分屍行徑,他們說著當時丹尼爾的哀號多麼淒厲到最後沒了聲音、雙眼無神充滿絕望以及一絲絲的懇求,埃文被逼迫看著這一切,對他施打大麻,不需要等到全身吸收他早已先行對自己開槍,而那把槍是瑞秋的。
  他們越說明,我越覺得作噁,無法再想像當時的場景,卻被他們強調得身歷其境。我不由自主地哭泣,並要求他們停止,但他們只是大笑,像瘋子那樣,滿是愉悅。
  「把凱特嚇瘋也挺有趣的。」沃倫說。「讓所有人閉嘴不提這件事,她就越恐慌,甚至覺得那是真實的,只有她能看見的事。哈!她的信仰也不過如此薄弱,摧毀一個人有夠簡單。」
  「你們怎麼可以藐視一個人的信仰!」
  「閉嘴!賤貨!」又一巴掌朝我揮下,「若不是妳的出現,這些事情根本不會發生!妳為什麼要回來這個地方?乖乖待在西雅圖不是很好嗎!都是因為妳,搶走了我的克洛伊!」
  「什、麼……?」
  「哼。對,我恨妳,妳的出現讓克洛伊都變了。」她咬牙切齒,一反平常從容姿態,「妳消失的五年,克洛伊開口閉口都是妳,妳出現之後依舊滔滔不絕,即使她忍住不去找妳,心底想得也是妳,這到底憑什麼!明明在身邊陪著她的是我!是我啊!」她胡亂搔著頭髮,像個歇斯底里的瘋子。「沒錯,麥克斯……妳必須消失……」
  瑞秋從我右前方的拿起一個透明小瓶子以及針筒,慢慢將裡頭的液體抽出,我不需要思考也知道那是什麼。
  「不、不要……住手……」
  「別亂動,不然會更疼。」瑞秋特意繞到身後,沃倫也起身到我面前壓制住我,我再一次昏去意識。
  真不曉得還得經歷幾次這樣的痛苦……我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