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臨時興起的短篇(才不會說作者喝了酒,手癢癢想寫些R18)

2.關於R的歲數其實太難訂立了(才不會說作者覺得這個尺度根本小Case不想打上標語)

3.這會是誰的故事呢(笑

---

  終點是另一個起點,但是初衷會變成最終嗎?
  「妳有想過為什麼要喝酒嗎?」
  「為什麼要想?開心喝、難過喝、高興喝、不爽也喝不是嗎?」
  「我只是覺得人做事都會有原因的嘛。」我喝了一口啤酒,以前覺得好滋味的,現在卻覺得苦。
  第一次喝酒是怎麼樣的年紀呢?
  十六歲還是懵懂的時期,因為失戀而把自己灌得醉爛,盡了全力讓自己墮落,最後只是空一場,希望拯救自己的早就遠離,自己不需要但對自己付出關心的,一概不接受,就是這樣,最後什麼都沒有。
  「來這個地方只喝啤酒,我請妳喝調酒吧?」
  早就看到對方眼裡閃過的企圖,但有什麼關係呢,偶爾放縱自己不要緊的吧?
  「好啊。」這兩個字不像是從我的喉嚨發出來的音節。
  
  「唔哇,妳酒量也太差了吧?」對方一邊抱怨,一邊奮力扛著爛泥般的我。
  忽然失去重力一般,我被丟了下來,躺在柔軟的地方,是床鋪。
  「哪,妳還好嗎?」
  果然是旅館呢,身體雖然無法動彈,但辨識的能力還是有的。
  「嗯……不太好受呢……」
  「妳知道……現在的妳比剛剛更甜美嗎?」
  對方跨坐在我身上,一種慾望以及貪婪的味道傳了過來。
  我伸手勾住了對方,「是呢……妳想要我嗎?」
  「說不要就是對不起我自己了。」
  
  「嗯……啊……」
  先是感覺身上的衣服被一一退去,而後是那帶有魔力的指尖,探索著我的臉頰、嘴唇、肩膀、胸前、腹部。
  真正著魔的人是誰呢?
  「嗯……」
  令人十分焦躁啊,似有若無的感覺。
  對方俯下身,感覺到溫熱的吐息往臉上襲來,我恢復了點意識說:「親吻什麼的……不行喔。」
  她咕噥了一聲,但也沒有強硬地湊上來,往下開始侵略著脖子。
  這狀況似乎在哪裡也有過呢……
  後來喝酒的原因是什麼呢?除了煩躁還有心情低落之外。
  「啊哼!」她突然往下進攻,朝著令我焦躁難耐的地方,聲音不禁流露,她卻越加發狂。
  但有一種被握住的感覺,不再漂浮在空中。
  「吶,能說出點祈求的話嗎?」
  奇怪的惡趣味呢。
  「嗯……」腰不受控制自行擺動,真是一場毫無理智的予取予求。「啊……我想要……進來……」
  總以為喝酒可以獲得救贖,真羨慕小時候自私的想法。漸漸理解現實後,酒精依賴變成一種癮。
  「啊啊………」對方加快了速度,不停捉弄著會令人發狂的深處,「再快一點哪……」
  既然只是一場歡愉,那就無須顧忌吧。
  癮,無法逃避。因為知道不論如何墮落,現實是不會改變的,所以依賴,痛苦會消散一點,眼淚也會隨著酒精蒸發吧……
  「嗯……啊!」弓起身子,終於回到地面了。
  「還可以嗎?」淚水擅自落下,對方似乎誤解了,「有這麼棒嗎?都哭了?」
  「嗯,不差呢。」起身壓倒對方,「因為太棒了,所以要回敬一下呢。」
  
  初衷是什麼?隨著年紀增長,很多東西都被模糊掉了。
  能夠握住自己不要偏離原本道路的人也不在了。
  從包包拿出替換衣物,望了眼躺在床上的人。
  「妳也變了呢,不再是我認識的妳了。」放了幾張鈔票在床頭櫃,「原本以為就算認不出我,妳也能像當初一樣緊握著我呢……」
  盤起頭髮,這應該是她原本最熟悉的樣子吧。
  「再見了。」
  
  初衷,是妳離開了我,於是我酒精中毒;最終,我離開了妳,卻多了另一種癮。
  在一夜的性愛裡頭,不需負責,只需享受。
  十六歲的我,喝的第一口酒是苦澀的,還帶了點不甘。
  三十歲的我,為了同一個人喝了許久未碰的啤酒,除了苦以外,還參雜了許多無奈。
  「去哪了?」
  「見見老朋友囉。」
  「騙人,見到旅館去了。」
  「哎呀,小朋友,這樣跟蹤人不太好哦。」
  「才沒有跟蹤,妳身上有跟我常去的旅館的沐浴乳味。」
  「好啦不要生氣了,晚上我會對妳好一點的。」摸摸她的頭,要應付比自己小十歲的情人真累人呢。
  「不要,我一個月內都不要跟妳上床了,沾有別人的味道。」
  雖然是小鬼頭,但講話很犀利呢。
  「那我會死掉呢……」
  「活該,懲罰。」
  「那我要多去找別人囉?」
  「妳!」
  「嗯?」這時露出點壞笑就能俘虜她了呢。
  「晚上我會讓妳隔天起不了床的!」
  該說小朋友體力真好呢,還是小朋友的心思其實很好捉摸呢……我發出嘖嘖的笑聲。
  「笑什麼?」
  「妳真可愛。」
  「……」
  
  「再見了,學姐。」
  被模糊掉的,曾經最愛的妳。

         End.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