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世界注意。

※百合短篇/R18有。

※配對:Pricefield。

  「早安,麥克斯。」我聞到了香氣,是克洛伊口味的鬆餅。「妳怎麼不回房間睡?」
  我想,但我覺得身上不夠乾淨。我說,扭動因為睡在沙發而僵硬的肩頸,順勢伸了懶腰。
  「委屈妳了,吃飽之後再來洗個澡吧。」
  我走到克洛伊身後,從背後抱住她,她嘟噥了幾聲表示她的炒蛋會炒不漂亮,但反正吃下肚都是一樣的東西我才不在意。
  快要半年沒見,我只想吸收克洛伊能量。
  從布萊克威爾畢業後,我因為Everyday Heros得獎的關係,在找工作上沒太大困難,但不想屈就在某間公司裡當個職員,我自行開了辦公室,可以選擇想拍什麼樣的照片、替什麼樣的人拍照,大多顧客都挺滿意的,在西雅圖算是小有名氣。
  喔對,我跟克洛伊搬來到了西雅圖,不過還是離我爸媽有點距離,我可不想三天兩頭被他們登門拜訪,在他們眼裡我永遠都是十八歲的麥克斯,現在明明有克洛伊會照顧我啊!
  克洛伊則是做動畫遊戲音效,尤其是恐怖類型的,不曉得為什麼她對這個部份特別在行,明明她做過一些動感配樂也很不錯。她的音效室有一個櫃子都是她調音過的遊戲,我曾經好奇拿了一片來玩,下場是……嘛算了,不說也罷。
  「嘿,再抱下去我都不知道妳想吃飯還是吃我了。」
  「先吃妳再吃飯也不錯啊。」
  克洛伊翻了個白眼,「夠了,快去餐桌上坐好!」
  她在害羞,肯定是。過了這麼久,她還是不懂禍從口出是什麼意思。
  反正我最喜歡調侃這樣的克洛伊了。
  「這次去叢林好玩嗎?」克洛伊端上兩杯咖啡,替我加了顆奶油球。
  「是熱帶雨林。」我糾正,克洛伊的烘蛋用番茄醬畫了一個X ︵ X這樣的符號,雖然炒歪了還是一樣好吃。「受傷已經變成小事,能不被蛇咬到就很不錯了。」
  近期接了一個是要出版熱帶雨林動物百科全書的案子,委託人要求一起去實地探勘,任何費用包含醫療費都會負擔,只要負責拍好照片就行。剛好近年都接一些風景照拍得有點膩,跟克洛伊討論後,她覺得沒什麼問題我就出發了,一去就是快半年,幸好每天都有新發現,不然我覺得挨不太下去。
  繼續跟克洛伊分享這次旅途的故事,交往四年多了,我們之間猶如親屬般緊密、朋友般真誠、戀人般熱烈,對這段感情我沒有任何不滿,只要是一起相處的日子,都會發現我比前一次依偎時更加愛她。
  雖然她還是一樣幼稚,但對於未來她比我更有看法,扣掉出於私心不想待在阿卡迪亞灣外,那也真的不是我們可以發展的地方,她說她有很多事想跟我一起實現,但現在我們得先確保生活無後顧之憂。
  我曾經問,為什麼她會在一瞬之間想法變得成熟,她說她只是不想在我背後追著,雖然她一向跑在我前頭,但各個方面,都是我優先於她。
  她不想當被保護著的克洛伊。我說那可是身為戀人的我才有的權利,但她只是笑笑,然後繼續成長。
  她比誰都明白任性會導致怎樣的後果,所以她不再這麼做,我只是告訴她:不論妳怎麼改變,只要記得,麥克斯.考菲爾德永遠會在她身後,即使她受傷了、想繼續任性了,我也會擋再她在前方。
  那次可是克洛伊哭得最慘的一次,怎麼想怎麼可愛。
  把咖啡喝完,我去浴室放熱水,昨天已經在飯店洗過澡,但不在家裡洗,就感覺洗不乾淨,這也是我不敢回房躺床睡的原因,二來也是不想吵到克洛伊,我們兩個作息誰不按時真的很難比。
  克洛伊開門進來,手上很貼心地替我拿了一套新的換洗衣物,浴缸的水也剛好溫熱,我率先泡進去。
  「我看見妳身上的傷了,也太誇張!」克洛伊把身體沖乾淨後也進熱水裡,從身後環抱住我。
  她開始細數我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其實有滿多都是被樹枝割到的,兩件登山褲也破得不成褲樣,在旅館我就丟了。
  「下次不要再接這種案子了。」她開始嘮叨,我想念這些話半年了。
  「我昨天有收到去拍婚外情的喔。」
  「夠了,妳是攝影,不是徵信,那個客人腦子有問題嗎?」
  我放鬆躺進她懷裡,克洛伊適度地替我的肩膀按摩,她知道我常背著兩台照相機,肩頸容易痠痛,現在已經無法任性使用膠卷了,工作還是得依賴數位相機,但我捨不得,所以想拍紀念性的事物時,還是會用上我的呆瓜相機。
  「克洛伊,我好想妳。」
  「我也很想妳。」她的手緩緩按摩到手臂,傾身在我耳邊細語:「要在這裡?還是床上?」
  「妳明知故問。」我笑,偏過頭讓她吻住我的唇。
  克洛伊的手捧著我的胸,我記得我們剛在一起時,她有次堅持做愛想開燈,結果我們吵了一番,對身材沒有自信一向是我的弱點,我也表明過就是因為這樣才討厭開燈,甚至不在白天做愛或是光裸著上身,結果克洛伊氣得跳腳地回我:「誰管妳身材好不好啊,我管妳身材不好我幹嘛還跟妳在一起!我只是想看著妳的臉而已我才不想看妳胸部!」
  這話讓我不知道她的重點是什麼,她又繼續接著說:「當然我不否認我也想正大光明看妳的裸體啊!可是妳躲那麼遠看不到、吃不到我也很認命啊!我都那麼配合妳了,妳為什麼不能配合我一次嘛!當然我看妳害羞也很可愛,可是妳每次都會生氣!到底為什麼要生氣啦!麥克斯妳是我的女人耶!」其實我已經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了,總之就是我不配合。
  我看著她,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然後我的脾氣不見了,我抱著她,不明白過去那些執著、彆扭是為了什麼,像宣示誰具有主導權般,只是證明誰比較有面子,明明在我們之間不需要這些,我卻還是下意識地強調地位身份。
  她輕輕地揉捏,帶有慾望卻不急切,她很明白接下來我哪都不會去。
  「去床上。」她說,快速將我們兩個都擦乾,她索性把我一個公主抱捧去樓上。
  明明到處飛簷走壁的是我,怎麼力氣比我大的是她。
  我勾著她的脖子吻著她不放,她費了點時間開門,輕輕把我放到床上,我一施力把她勾下來,讓她躺在我身上。我吸吮著她的唇,她雙手探進我的髮間,不太滿意頭髮還是濕的,我很常因為這樣頭痛,但現在那都不是重點,我用拇指扣著她的下巴,用舌頭撬開她的唇,終於可以肆意地在裡頭胡鬧。
  「嗯……」滿意的呼息從我們倆個交換上下位置傳出。
  而克洛伊正在漸漸不受控制。
  「親愛的,妳還要我等多久?」我摸著她的臉頰說。
  然後我聽見克洛伊低吼一聲,我的背再次接觸到床,她用舌尖挑逗著我的乳頭,一直處於慾望邊緣的我,很快就沒了理智,克洛伊的手也沒閒著,用上比剛剛更大的力道在另一邊搓揉。
  她的唇慢慢往下移,抬起我的右腿跨在她肩上,她故意在我身下發出呼吸聲,不用她說我也知道自己是否早已濕透。
  她小力地舔著,原本還在左胸的手也向下移,將我的左腿撐開,這下我私處的全貌已被看得精光,「嗯……麥克斯,這是我看過妳最色的時候了。」
  「Shut up, Chloe. Just do it.」只有今天我特別想把理智全部丟掉。
  克洛伊乖乖地不再廢話,將臉埋入我的私處,逗弄著那明顯的突起,還不忘吸吮後用牙齒輕咬兩下。
  她反覆這樣的動作,讓我的魂都快散了,我緊抓著被單,試著確定自己還存在。接著我捧起她的臉,渴望更多的吻。
  她的手開始在我的陰部游移,我自行扭動著希望她可以深入,克洛伊知道我的期望,於是她的中指沒入到深處,然後停住不動。
  「對不起……可是……我好愛妳這樣子。」她說,然後舔吻著我的耳朵。
  「克洛伊……拜託……我想要……」快讓我把這半年的空虛補回來。
  「As your wish.」克洛伊開始大力抽動她的手,以滿足我的需求,我緊緊抱著她,汗水滴落在我的臉龐,她的指節在裡頭微微彎曲開始控制著我有快感的地方。
  「啊……克洛伊……」我輕聲呼喚她的名字,希望能有更多。
  克洛伊的拇指頂著我的陰蒂,每次動作就撞擊一次,引來我更多的呻吟,她的理智似乎也不復在,力道越來越重。
  「不……克洛伊……停下……」高潮的快感瞬間攀伸上來,我的陰道收縮著,克洛伊卻還在裡頭動作,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下一秒,她將手指拔出,卻將我翻過身,讓我呈現跪姿,這次我感覺到是兩根手指進入了我的深處,而且是相當粗暴的。
  「啊!」克洛伊用舌頭來回在我的背上滑動,我全身還留著剛剛高潮過後的汗水,但她一點都不在意。
  是啊,在慾望面前,在彼此面前,還有什麼該在意?
  「克……克洛伊……我愛妳……啊啊……」
  
  
  又回到了浴室,這下我雙腿都軟了,任由克洛伊擺佈。
  「妳咬到我肩膀都瘀青了克洛伊。」
  「我都道歉了……」
  我嘴裡碎碎有詞,我當然知道妳道歉了,可是我會痛啊,而且哪有這麼亂來一直抓著人不放……白天都變成晚上,午餐都不知道去哪了。
  「哎唷,我們現在出去吃?」
  「妳要我坐輪椅啊!我走不動了!」我巴了她的頭。
  「可是我也沒太大力氣煮晚餐了……」
  我們都嘆了一口氣。
  慾望退了,飢餓感是二十倍速湧上,克洛伊突然想起冰箱應該有一些微波食品,將就點也不是不行,而且還有中國餃子,那個很方便,跟德國香腸一樣放下水煮,沒幾分鐘就可以撈起來了。克洛伊像是發現新寶物一樣說著,畢竟要她自己一個人下廚實在太懶惰了。「而且沒妳在,下廚這件事實在沒什麼意義。」有一次她這麼說,想當然後來我們是在床上渡過了。
  「克洛伊,妳多喝了一瓶酒。」我看著玻璃櫥櫃說。
  「怎麼會?」
  「那一瓶紅酒的製造年份不對,不是我買給妳的那一瓶。」
  「偵探麥克斯,我自首。」克洛伊承認這半年來有一次她太想念我只好多喝了半瓶。
  那是我們之間的約定,我怕她喝過量,所以如果要到外地工作,我會規定她只能喝多少瓶酒,以及哪些酒能喝。
  「情人節快樂,克洛伊。」
  她呆住,表示完全沒注意到這件事。
  「沒關係,沒有我的日子妳記得情人節也太不尋常了。雖然我是特地趕在這天前回來了。」
  「真的很抱歉……麥克斯……」克洛伊搔了搔她的藍髮,我不在的期間又留長了一點,雖然我不喜歡她染髮,但她很喜歡她的藍色形象,所以她只能把頭髮留到一定長度之後才剪短上色。
  「我收到妳的禮物啦,雖然後遺症是不方便走路就是了。」我不忘抱怨,從另一邊拿出白天藏好的小驚喜。「這不是訂婚戒指,只是一個戒指,這代表……This is mine.」我替她戴在左手無名指。
  「噢不……麥克斯……」克洛伊衝到我面前抱住我,「我更愛妳了麥克斯!」
  「嘿好了,我接下來會休息一段時間,妳別把這些情話用光了。」
  「妳不聽膩,哪會有用光的一天!」她又一把把我抱起來,「妳還沒簽收第二個禮物是手痠!」
  我偷偷翻了白眼,望著餐桌上還沒洗的碗盤,唉,明早又有人要哀嚎不能下廚了。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