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按了門鈴沒有反應,夜也深了,不適合再繼續按下去,於是郭雁年拿出鑰匙直接開門。
  一打開她便立刻愣住,她看見沈亦歆跪在玄關處。
  「歆!」趕緊走過去,沈亦歆只是兩眼空洞地望了她一眼,不發一語。
  「妳還有臉回來!」聽見郭母的聲音,郭雁年抬頭咬牙切齒瞪著她。「干什麼?這樣我就會怕妳不成?」
  「為什麼要讓歆跪在這!」
  「她自己要跪的,不干我的事。跪在這還便宜了她,拿掃把趕也趕不走,妳就帶走她吧,以後也別再回來了!」
  「歆,發生什麼事了?」
  沈亦歆依舊不說話,郭母哼的一聲後說:「不要臉的兩個人,妳不結婚就算了,還瞞著我在一起這麼久,亦歆,虧我在妳還高中的時候這麼看好妳,結果是這樣回應我的嗎?」
  「妳在亂七八糟說些什麼!」郭雁年忍不住氣,跟著大聲起來。
  「妳閉嘴!我有准妳說話嗎?」
  「就算妳是我媽我也不准妳這樣講亦歆!」
  郭雁年使力想把沈亦歆拉起來,對方卻用力甩開她的手,「不要拉我!」
  「歆……」
  「我要她在這邊跪個一星期就成全妳們。」
  「妳在說什麼傻話!」沈亦歆的個性是真的會當真的啊!
  「對,就是天方夜譚才要這麼說。」
  「郭媽媽妳剛剛不是這麼說的!」
  「那又如何?不然就現在走啊!也不要再回來了!」
  都是我的錯……都怪自己不夠勇敢保護不了歆……用接受相親掩蓋事實,如今浮上了檯面卻無法收拾……郭雁年想,全身無力的癱坐在沈亦歆身旁。
  「真不能理解在想什麼,二十幾歲的大人了,不結婚、也不會想生小孩,還搞同性戀,傳出去是能聽嗎?郭雁年,虧妳這麼優秀,還是出版社的編輯,這種丟臉的話題要是被寫成文章那還得了?沈亦歆,高中的時候不是體育社的嗎?為什麼後來變成什麼酒店接待?長大都偏了,到底搞什麼東西?」
  郭母咄咄逼人的口氣與嘲諷即使另兩人不舒服,卻也不敢多吭一聲。
  「佑傑有哪裡不好?上進、認真負責、對人體貼對我也視為家人,妳為什麼就不愛上他?」
  「媽,如果有那麼容易愛上別人,我們早就分手了,我這輩子只愛亦歆,我的心底也只有亦歆一個人,拜託妳不要再逼我們了……」
  「可以啊,那就立刻離開這間屋子,以後也不要再讓我看到妳。」
  沈亦歆說:「郭媽媽,妳不會樂見這樣的。」
  郭雁年看向沈亦歆,她發現沈亦歆跟剛剛比起來,神情已經不再絕望,恢復以往正經從容的模樣。
  「宛弦是因為這樣跟家裡斷絕聯絡的,但她的父母總是透過我來得知宛弦的近況。」
  郭母沉默,畢竟是自己的孩子,多少還是會心疼吧。當怒氣退去之後,換來的只是悔過。
  「宛弦是個賭氣的孩子,同時她也沒有勇氣去打破現實,同一個家庭的彼此,為什麼要像仇人一樣呢?」
  忘了關於說服一事……沈亦歆可是一流的呢……
  沈亦歆起身,拍了拍有點麻的雙腿,拉起郭雁年,對著郭母說:「郭媽媽,我想我剛剛想通了一件事,如果妳不能成全我們,我們沒辦法用行動證明些什麼,但是我們會用時間來證實我跟雁年的感情是堅定且堅決的。」
  郭雁年傻住了,她剛剛有聽錯嗎?
  「妳打算做什麼?」郭母大聲起來,她不懂原本佔於上風的她怎麼會突然被咬死死。
  「離開這個地方。」沈亦歆沒有第二句話,牽著郭雁年的手轉身,任憑郭母在後頭歇斯底里地大叫,頭也不回地往前。
  
  坐在沈亦歆的車上,是那股令人懷念的檸檬清香,駕駛座的人專心開著車,她開車的時候不喜歡說話。
  一旦鬆懈下來,睡意就開始湧上,但郭雁年要自己不能睡,好像睡著就會失去沈亦歆似的,她害怕,她怕這麼久不見的沈亦歆,會在她睜開眼睛那瞬間再度不見。
  回到沈亦歆公寓的地下停車場,才剛停好車,沈亦歆就逕自打開車門前往電梯,郭雁年有她的備用車鑰匙,急忙幫她把車子上鎖,快步跟上。
  沈亦歆是不是在生氣……?從離開郭家就不發一語的沈亦歆,沉著地令郭雁年覺得可怕,但又因離開前所說的話語迴盪在她心中,讓郭雁年一顆心懸在崖上,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踏進家門,郭雁年突然失去重心,一把被沈亦歆拉進屋裡,鞋子都還來不及脫,好不容易意識過來,人已經被壓倒在沙發上。
  「歆?」驚呼剛從嘴邊漏出,又立刻被封了回去。
  郭雁年沒見過這麼熱情的沈亦歆,從對方唇內鑽進來的舌灼熱得像要融化她一樣,沒有任何一處遺漏地探索,而後吸吮住郭雁年的舌,發出了令人難為情的啾啾聲。
  「嗯……啊……」沈亦歆起身,郭雁年還在茫然,擁有的溫熱消失了,突然又感覺一陣涼,沈亦歆正在退去她的上衣,用非常快的速度解開她的內衣,一切都發生地讓人無法反應。
   剛從屋外進門的兩人身子都還是涼的,沈亦歆的手也不例外,冰涼的手指正在郭雁年的背上來回磨蹭,不停湧上的焦躁難耐讓郭雁年雙腿夾緊了沈亦歆的腰。
  「等等……嗯……歆……」沈亦歆一邊啃咬著郭雁年的肩頸,力道足以留下痕跡,一邊用兩手撥弄著她的乳尖,偶爾還會施力扭捏,「哼啊!歆,先洗澡好嗎?」大概是吃疼了郭雁年才有辦法好好說話,她用了點力想推開沈亦歆,但對方的力氣從以前就比她大,連動個一毫米也沒有。
  「我現在就要妳。」沈亦歆往下繼續舔咬,從鎖骨開始種下無數的吻痕,她抬高郭雁年的雙腿且架在自己的肩上,這是非常羞恥的姿勢,至少對郭雁年來說是。「妳知道我們多久沒做了嗎?」
  怎麼可能不知道!從還沒吵架之前就一直盼望著彼此的親密接觸,卻每次都是不愉快的方式收場,郭雁年的慾望很強,但沈亦歆更勝於她,是因為想掩飾害羞尷尬的氛圍,不然郭雁年怎麼可能叫沈亦歆住手。
  郭雁年今天穿得是粉橘色的棉質長裙,沈亦歆省去了脫掉的功夫,她直接掀起郭雁年的裙襬,私處早就洪水氾濫,沈亦歆連愛撫都省了,手指直接進入後就開始抽插起來。
  「等、等等!歆!」郭雁年還沒作好心理準備,對於這樣的沈亦歆她感到不知所措,但身體是敏感的,無法抗拒沈亦歆,「太快了……啊啊!」
  雙腿被架住,等於不論在上或底下的人都看得見在私處進出的手指,淫靡的碰撞聲也清晰明顯,郭雁年閉上眼,不論怎麼說這實在太害羞了,她伸手將沈亦歆往下拉,熱烈地親吻對方。
  喘息從唇邊滲了出來,沈亦歆更加激烈地往郭雁年的敏感處進攻,她起身不讓郭雁年有任何遮掩的空間,用雙眼仔細地看著這個她愛了十年的女人,現在是多麼地渴望自己,帶點畏懼卻無力反抗,迎合著近乎野獸慾望的自己。
  終於無法忍受的郭雁年發出了高亢的尖叫,原本被緊扣住的雙腿也隨著驚呼結束而落下,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沈亦歆沒有放過她的意思,郭雁年還在高潮的餘韻中,她把她翻過身,屈起郭雁年的雙腿,不給予任何緩衝時間再度進入她還在顫動的深處。
  「呀,歆!這樣、這樣……不行……啊!」沈亦歆感覺得到對方私處傳來的一縮一放,想夾緊讓她的手指能更停留在深處,卻又想把這令人無法抗拒的異物排出體外,「歆……啊啊啊啊……」理智已經全然斷線,郭雁年已經無法再思考,她開始配合著沈亦歆,擺動她的腰部。
  沈亦歆的拇指往下觸碰到已經腫脹的陰核,只是輕輕觸摸而已,郭雁年就全身顫抖不已,於是她壞心地用力擠壓之後,一會順向一會逆向不停刺激著。郭雁年想抓點什麼以維持平衡,卻什麼也沒得抓,只好上半身都趴在沙發扶手上。
  「雁,這是我看過妳最淫蕩的模樣了。」
  「啊……啊啊……住、不要……說啊……」腰部努力迎合著對方,想打破現在的窘境所以加快了速度,但沈亦歆察覺之後便惡作劇地拔出了手指,「歆……?」
  「自己上來。」沈亦歆改坐在茶几上,還好當初重視質感的緣故選了原木,不然玻璃的應該會垮吧。
  幾乎是沒猶豫地,郭雁年跨坐在沈亦歆的大腿上,兩人熱情擁吻了一會,沈亦歆再度把手指放進裡頭,濕濡的程度已經無法說明。郭雁年沒有等沈亦歆的命令便自行擺動起來,配合著她的節奏。
  沈亦歆滿意地看著郭雁年,含住她的胸部,用舌頭輕挑著乳頭,羞赧與雙重刺激下加深了快感,郭雁年抱緊沈亦歆,在高分貝的尖叫中體驗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沈亦歆也擁抱住郭雁年,撫著她的後腦,緩緩拔出沒入深處的手指,還在敏感狀態的郭雁年輕顫著身子適應,而當手指整個退出之後,卻又感到一絲空虛。
  「還好嗎?」沈亦歆問。
  「………不太好。」郭雁年的嗓子都啞了,要發出聲音都需要用點力。
  沈亦歆公主抱起郭雁年,她連驚呼的力氣都沒了,雖然她很想問沈亦歆哪來的怪力可以扛起她。
  郭雁年被抱到浴室,長裙跟內褲在剛剛早就被扒光,沈亦歆先拿浴巾披在她身上,待熱水放至六分滿後轉到溫水,確定不會燙人後拉起郭雁年,將兩人身子快速沖洗乾淨,一起進入浴缸舒緩一整天的疲勞。
  伸直了雙腿,全身放鬆地靠在沈亦歆胸前,對方從背後抱住她,「累嗎?」
  「妳說呢?」郭雁年沒好氣的說,「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妳會這樣。」不禁回想了一下剛剛的過程,她脹紅了臉。
  「我想,妳應該不是很瞭解我。」
  「唉……」這是事實,但由當事人說出來,還是免不了心酸,「宛弦跟我說了很多……我發現我的確不瞭解妳。」
  「呵呵。」沈亦歆舔咬了下郭雁年的耳根,她嚇了一跳,「我也該道歉,我不願意告訴妳我的事,是我認為不該讓妳擔心太多。」
  「我們可以交往這麼久也算是不可思議吧……」
  「大概吧,只是剛剛在妳家的時候,妳說了那句話,我很感動。」
  「我說了什麼?」
  「妳說……」沈亦歆壓低身子,在郭雁年耳邊用氣音說:「妳這輩子只愛我一個。」
  郭雁年再度刷紅了臉,一定是泡太久了,血液往上衝才會這樣,不然如此簡單的一句話,怎麼可能帶點魅惑,還令郭雁年眼淚就這麼流下來。
  「雁,不要哭。」沈亦歆溫柔的說:「我也是,這輩子只愛妳一個。」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曾經她已經放棄了,她跟沈亦歆之間。但其實她們倆都沒有真正放手,想太多變成她們的缺點,一個是害怕情人會被搶走,一個是害怕情人擔憂自己而選擇離開。
  「雁,我相信妳說得是真的,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會如此衝動。」沈亦歆再次拉起郭雁年,幫她擦乾身子後說:「我也想在妳面前當個完美情人,於是把我的缺點都藏了起來,包含所有的心事,可是我同時也忘了,妳是個需要別人發聲,才願意認真傾聽的人。至少宛弦在這點做得很成功,而我害怕跟妳溝通,因為我知道我爭不贏妳,所以總是沉默,之後道歉,但這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的確,郭雁年回想起這十年間,每次每次都是藍宛弦跳出來救火,雖然對於她本人來說只是在發難吧,因為每次遭殃的都是她。突然在心底郭雁年非常感謝藍宛弦,撇開那些欠揍的個性不談,如果沒有她,她跟沈亦歆之間真的維持不下去。
  「宛弦跟我處得來,但那並不代表我對她會有愛情。至少對於我跟宛弦來說,我們從友誼開始建立起,也都認定彼此是值得信賴的好朋友,那就不會有跨過界線的事發生。」沈亦歆擦乾自己的頭髮後換擦郭雁年的,「因為害怕跟妳溝通,所以我只能找宛弦講心事,我的所有狀況她都明瞭,是最不需要從頭說明起也可以是最簡單的傾訴。但我沒想到會讓妳誤會這麼深……」
  「不……是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甘願自己憑空妄想,也不願意詢問妳的想法……」郭雁年又嘆一口氣,她真不知道過去的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宛弦說了,我那趾高氣昂的態度不會讓人想接近,而妳也不是比我強勢的人,自然不會去解釋什麼,就算妳再敏銳、再怎麼瞭解我,結果還是相同的,我也不會聽勸……」
  「相親的事……我承認我無法接受。於是我跑去說服郭媽媽,結果是被數落一番了。」沈亦歆苦笑。
  「我沒想到妳會這麼衝動……」
  「沒有人可以接受自己的女人跟別的男人出去約會吧?何況他們還是名義上的男女朋友。」沈亦歆明顯露出了不屑的表情,但很快又收回去。「在妳身上聞到男人的香水味時,我就一直壓抑自己的負面情緒,雖然我發現自己擅長偽裝了,但這樣是不正常的。我無法想像妳與那男人進展到什麼地步了,如果妳發現了自己愛上他了,卻不敢跟我提分手;或是礙於家庭壓力就這麼定下終身,那我該怎麼辦?這類的想法一直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周旋……」沈亦歆抱緊了郭雁年,「有天上班失神在想這件事時,剛好被宛弦叫住,表情漏了餡,被她逼問之下,才把這件事告訴她。」
  怎麼到處都有藍宛弦……雖然不應該再吃醋的,但還是覺得彆扭。
  「自己也知道再這樣下去不會有幫助,腦子東想西想,回過神車子已經開到妳家門口。只是希望郭媽媽不要把妳逼太緊,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比較好。妳媽媽……自己問我跟妳是不是在交往……」
  「咦?」郭雁年認為自己偽裝得很好,為什麼會被郭母識破?
  「嗯………我也很意外,如果是她早已發現些什麼,我想她一直要妳去相親也是合理的……」
  今天發生太多事情了,除了震驚以外還是震驚,腦袋裡也還沒辦法完全消化這堆資訊。郭雁年輕輕地打了個哈欠。
  「累了先睡吧。」果然瞞不過沈亦歆啊……
  「覺得好像不應該就這麼睡了……」
  沈亦歆輕吻郭雁年的臉頰,像是安撫般,令她更睏了,「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今天先睡吧。」
  很多的時間……郭雁年不自覺鼻酸,沈亦歆沒有放棄,她好感動,她怎麼有資格配上這麼好的人……
  「歆……我愛妳……」郭雁年說了好多次,跟交往時一樣,直到睡著還囈語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