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請問有人還記得我的孩子們嗎!!!!!!!!!

那有人還記得作者嗎!!!!!!!!!!!!!!!

我知道我到現在還是一點名氣都沒有XD

觀看文章的總是親友團

雖然只有一兩位(我也不知道確切數字)

但如果聽到她們的意見或是心得就令我很開心www那就是我的動力呀XD

關於失去過後,

她真的是個難產很久的故事

大概是這樣

我反而跟她特別有感情

當她真的開始有自己的意志獨自寫對談的時候

或是,真的完結之後

我都好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啊。゚(。pдq。)゚。

 

但故事總要結局的

我是真的想看到她們幸福

雖然其他人沒有一個交代(?

趁這時談一下孩子們好了

翊樺,其實很特別

她在我的故事裡,原本是該喜歡思諭的

不過,壞心眼的毛病可能犯了

我突然把她寫的很壞(?)

可是在小說裡,她雖然何時何地都在場

卻沒有幾句話啊wwwww

因此讓人覺得少了點什麼,卻還是會覺得這人好可怕啊!!!!!!!!!!(擦汗

                  →會嗎(?

嘉豪,也不用太多說了

他的存在本身就是一整個欠揍欠罵的集合體

但是他對思諭的關心我想從頭到尾都很明顯

也就是因為這樣,他變成了故事裡第二重要的角色(在沂渟人間蒸發後)

思諭有太多太多的情緒跟體驗都來自嘉豪

但是嘉豪自始都知道思諭心底有別人

也許這就是他看不過去的地方

所以他才會讓翊樺接近他們(這才是事實啊)

不然嘉豪的佔有慾也很強的,更別說他早就看出了翊樺的企圖

話說其實,我心底的第一個番外篇是寫給了嘉豪

可是……中二的開頭只要有一個就夠了

於是嘉豪,掰掰(揮

 

思諭跟沂渟就一起說了

思諭其實也很可憐wwww

因為當初在塑造主角的時候

我真的很中二,超中二的那種

恨不得全世界的所有都消失吧

於是,思諭便成了這個可憐的替代鬼

但是,中二的人總會希望有一個人可以拯救自己

然後,沂渟就誕生了

少根筋(天然呆)的個性總可以讓人頭痛跟治癒(?)

然而這種類型的人,衝動程度反而是Level 5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可喜可賀(?

 

在寫這故事時,我才高中啊wwwwww

結果寫完發現,耶嘿,接上了目前最夯的姊妹百合了耶(爆

 

另外,其實很想問wwww

在看小說的時候 有人陷入了

「翊樺→思諭←嘉豪」這樣的關係嗎XD (簡單說大家都喜歡主角這樣)

有的話 恭喜被騙囉XDDDDDDD(被打

 

最後,

如果看完故事的人

我很感謝你們!

而看完後記的人

我更是想抱著你們哭了wwwwwwwwwww

謝謝你們看完這些廢話

之後我要休稿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

請不要因此刪掉我的部落格啊(抱大腿

新的故事正在進行中

有緣我們下次見~~~~~~~~~~~~~~~~(?

 

再一次

感謝你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去過後 後記
    全站熱搜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