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

 那合而為一的聲音 

---

  唔,怎麼睡倒在這裏。看著我可愛的小堂妹在沙發上睡著,那睡著的側臉真想讓人咬一口。
  我像小時候一樣,坐在她旁邊,戳著她的臉頰。
  「嗯……」她像動物一樣,蹭了蹭鼻子,撇個頭又繼續睡。
  真的好可愛!我忍住不要笑出來怕吵到她。
  如果要問愛情是什麼時候發生的,那真的是一件很神祕的事,在沒有思考的時候它就開始醞釀了,等到意識到的時候它早就生根,無法根除。
  看著思諭的臉,竟然讓我也有點想睡了,我起身趴到她身上,她才有點醒過來的感覺,「嗯?我睡著了?」真想說她剛睡醒的沙啞聲音真的很好聽,可是她應該會因此害羞不敢睡醒就開口講話吧。
  我親吻著思諭的臉,她溫柔的回應著我,伸手抱住我,在她懷裡令我覺得安心。
  「在想什麼?」她問,有時候她心思非常敏感。
  「在想,那天之前。」突然,思諭親吻住我的嘴唇,有點強硬的。
  我知道她不是很喜歡我提到過去,尤其是我前男友,她認為對方不珍惜我,讓我受到痛苦,也會讓她聯想到,也許我還是比較喜歡男人,而不是同性別的她。但其實,我還滿感謝我前男友的,若不是因為他,我也不會發現,原來我最愛的是眼前的她,從小陪我到大的她。
  她的舌在我嘴裡有點笨拙地動著,我不小心失笑,然後迎合她,把主導權搶過來,這樣總會讓我有優越感。
  然而她不甘示弱,翻身把我壓在沙發上,我絕對不會說她是個做中學的好孩子,至少這次她迅速地搶回主導權,狀況比剛剛好。
  被她吻得有點失去理智,雙手勾住她的脖子,讓彼此更加貼近。
  「沂渟……」
  「嗯……什麼?」
  「我……可以嗎…」感覺她在顫抖,這孩子,真的好可愛啊,我在心底偷笑。
  交往到現在半年了,我們還沒有上床過,與其說出那令人害羞的回答,直接行動是最好的證明。
  我繼續吻著她,緩緩地掀起她的衣服,撫摸著她的背,她的背真的好光滑,在家她根本不穿內衣,讓我省去解扣子的煩惱。
  同居之後,我拖著她去買女用內衣,束胸那種東西構造太複雜了,要脫也很麻煩。
  思諭跟著掀起我的衣服,她的手好冰,我想我該考慮去買點進補的東西給她吃,瞧她都吃的隨隨便便的。思諭隔著胸罩愛撫著我的胸,我稍稍挺起背,讓她的手往後解開我的內衣,她冰冷的手直接的愛撫我的胸部,這感覺真刺激。
  「沂渟妳……以前也有經驗吧?」
  唉什麼!這小堂妹怎麼老是想著過去的事情啊!我伸手扭了她的耳朵,假裝生氣的說:「黃思諭,現在是妳擁有我,不是過去的誰誰誰擁有我,我的確有過經驗,可是那並不代表什麼。」
  「我…我怕我……比不上…」
  「後!沒做過怎麼知道啦!」完了這話說出來搞得我像慾女一樣。「不對啦我在說什麼,思諭,我愛妳,很愛很愛,可以拜託妳,不要再想著我的過去了好嗎?」
  懶得聽她講話,我再度封住她的唇,一邊熱情的吻著,一邊脫去她的衣服,雖然之前也偷摸過她的胸部,但現在可以正大光明的摸感覺真的不一樣。我舉起手,讓她順利的脫掉我的上衣跟內衣,然後她也脫掉我的長褲,這下可好,我想我真的激發她了。
  她繼續愛撫著我的胸部,舔吻著我的耳朵,讓我不小心叫出聲音。「還想多聽點……妳的聲音。」她怎麼可以這麼犯規講這種挑逗的話!
  思諭時而輕咬著我的耳垂,時而舔著我的耳朵或耳背,她的手從輕柔的愛撫,變成稍微用力的揉捏乳頭。
  「啊…」女人果然都會比較知道對方的敏感帶嗎,可是思諭明明是第一次…她的吻開始往下,從臉頰、嘴唇、脖子、鎖骨,來到胸前。
  她溫熱的舌舔吻著我的乳頭,然後換邊,手也沒閒著,繼續揉捏我的胸,我不自覺的呻吟,為什麼覺得在思諭的愛撫下特別令人覺得害羞,我抬起她的頭,她的臉也紅了,眼神有點迷茫,於是我吻了她,比剛剛還灼熱。
  我的腰開始不自覺扭動著,被思諭察覺到了,她用大腿頂著我的私處,讓我的叫聲從接吻中流露出來。
  「沂渟……說妳想要。」
  「妳……!」她又開始舔我的耳朵,理智什麼的,全都去了吧。「思諭…我想要妳…」
  接著她脫下我的內褲,那邊已經非常濕濡,思諭開始吻遍我的全身,腹部、肚臍、大腿、小腿、腳踝,然後開始往內,輕柔的吻著大腿內側。「啊…」我的聲音已經不受控制,當思諭真的親吻著我的私處的時候,我更是不自覺得叫更大聲。雖然已經沒了理智,但還是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她溫熱的舌頭在裏頭靈活的動著,甚至是頂到了那個敏感的地方。
  「啊…啊啊!思…思諭……啊啊…」我斷斷續續的呻吟著,直到高潮,她並沒有立刻離開,還溫柔的舔著我緩緩流出的淫水。天啊好想死!
  思諭避開那些敏感的地方,她這樣輕柔的舔著感覺跟挑逗沒兩樣……然後她起身,抱住我,我感覺到她的情緒也很亢奮,還是保持鎮定的在我耳邊說:「還舒服嗎?」
  如果硬要說出女生跟男生做愛有什麼不同,除了女生很懂著掌握敏感點外,就是很細心很溫柔,會幫妳清理,不會她自己舒服完就睡了。
  「很棒,比跟前男友做的時候還舒服,滿意嗎?」想也知道這孩子腦袋一定還在想之前,應該經過這次之後就會好一點了吧?
  她滿意似的在我頸邊蹭了蹭,然後又開始舔吻我的耳朵,呃…不是吧,還要再一次嗎?
  這次她不像剛剛溫柔,接吻的方式顯得強硬,但愛撫卻又是輕柔的,用指尖滑過我的鎖骨、側腹、乳房,最後停在我的胸部上繞圈,有一種酥麻感湧上來,渴望瞬間被激起。
  「嗯……」我雙手勾住思諭的脖子,難耐地撥弄她的頭髮,希望她不要再讓我講一次那害羞的話,我會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還好,她沒有多說什麼,將吻往下移動,在脖子上用力的吸吮,「嗯…不要種在明顯的地方啊…」我勉強扯回一點理智說。
  「沒關係,妳一直都不是單身。」亂講,我跟人分手了只是沒有對外公布而已!而且我行事也一直都很低調啊。
  思諭不只種了一個吻痕,而是持續往下來到胸前,然後,她改用舌頭在我的乳頭周圍畫圈,手也沒有停,雙重刺激下我的思緒又開始恍惚,她突然用力地吸住我的乳頭,讓我不由自主地叫出聲來。
  「啊不…不要…啊……」我用力的抓住她的背,她時而舔吻時而輕咬時而吸吮,感覺快瘋了!
  然後,她的手開始往下移,撫摸著我的大腿內側,她的動作實在太輕柔了,癢的讓我不自覺蹭動著雙腳。
  「喔…思諭…不要再折磨我了……」
  「這是妳自己求我的呢。」我看見她揚起嘴角,笑得像天使,動作卻是惡魔。她往私處探去,往那突起的地方繞圈按壓,順時針輕輕猶如按摩,突然又逆時針大力按壓,最後她又上下搓揉起來,把我推向高潮。
  「不,還沒完…」她說,然後手指直接往深處進去,才剛高潮完,我的裡面緩緩收縮著,她小心翼翼地動著,表情有點迷惘,但很快她就抓住我的敏感點,開始用力的抽插。
  「啊…啊啊…不行…太刺激了…諭…啊啊……」她把我的雙腳架在她的肩上,讓她可以更順利的頂到深處,然後她俯身,開始舔吻我的耳朵,不行感覺快要瘋了。沒多久,我又高潮了一次。
  我想我一定是開啟了她什麼開關,思諭還不打算放過我,她盤腿坐直,然後把我扶起,讓我跨坐在她腿上,手指繼續在深處頂著,這次是緩慢的抽插…彷彿要安撫我才剛高潮的情緒,摸著我的頭,一邊與我熱吻。
  高潮的快感逐漸退去,感覺開始敏銳起來,思諭的手指還在裏頭緩緩動著,我終於受不了了,開始自己扭動著腰。
  雖然丟臉害羞四個字不斷在我腦海裡浮起,可是身體早就被慾望馴服,思諭開始配合著我的動作,越動越激烈,還吻住我的胸部,用力的舔咬,另一手輕柔的撫著我的耳背。
  「啊…啊啊……」天啊太多刺激了,我不行了!「思諭…我…我愛妳…啊啊…」於是我又再度爆出長聲的尖叫,然後無力的趴在思諭肩上喘息。
  「啊…」她緩緩的抽出手指,我那裏還非常敏感,身體稍微緊繃還顫抖著,等她完全出去了,有種被抽空卻也被填滿的感覺在心底蔓延。
  等思緒完全恢復,我用力地咬了思諭的肩,「痛!」她吃痛的說,但並沒有推開我。等我咬滿意了,又沿著剛咬的齒痕舔了一圈又一圈,最後種下一個完美的吻痕當作結束。
  「妳不是第一次嗎,為什麼這麼過分?」我的聲音都沙啞了,想起剛剛自己的呻吟,羞的想挖個洞立刻鑽進去。
  「自然反應……吧?」她摸著我的頭,令我感到安心。「都坦承相見了,我幫妳洗澡吧?」
  「妳別想在浴室裡對我亂來哦,我會把妳踢出去。」我警告地說,因為我真的沒體力了,走去浴室的路上腳還有點軟。
  
  她開了水,試好水溫之後把我拉到蓮蓬頭下,等我沖好水,她先擠了洗髮乳,仔細得替我洗著頭,讓泡泡不會跑進我的眼睛,她邊洗頭還邊幫我按摩頭皮,感覺真是舒服。之後開了水,她依舊小心的替我沖掉泡沫,然後再把我的頭髮盤起來,換擠了沐浴乳,搓揉起泡之後,開始塗抹起我的全身。
  沐浴乳與她的手在我身上來回滑動,這樣的撫摸跟挑逗沒兩樣,讓我的下腹產生異樣的感覺,於是我急著制止她:「等等!我…我還是自己洗好了!」她沒有反對,只是賊賊地笑著,然後自己開了水洗起她自己的頭髮與身體。
  我比她早沖乾淨身體,於是進了浴缸捲成一團,不敢抬頭看她,怕的是剛剛的感覺又升上來。
  等她洗好,她蹲在浴缸外面看著我,我瞄了一眼疑惑的說:「幹嘛不進來?會著涼喔。」
  她笑笑的跨進來說:「怕妳生氣嘛,妳現在跟刺蝟一樣。」看到我瞪了她一眼,立刻又補一句說:「可是很可愛,真的。」
  算了原諒她吧,我轉身背靠著她的胸,拉過她的手讓她抱住我。
  「思諭,我今天想到了以前的事,從小到大我跟妳之間的相處過程。我很認真的跟妳說,我知道妳很討厭我前男友,可是我其實很感謝他,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們,在妳身邊很幸福,叔叔跟嬸嬸也都接受我們了,妳不覺得,我們該感謝他一下嗎?」
  思諭的父母很寵她,那天約來家裡吃飯的時候,他們雖然驚訝了一下但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叔叔就思諭一個小孩而已,他也不想要她嫁出去還有可能被欺負,嬸嬸更不用說,只要思諭開心,她就開心。
  至於我家人那邊,其實在跟思諭沒了聯繫的時候我有回家幾次過,媽總是對我冷冷的,但那就是她對待我的方式,當然她也察覺出我的魂不守舍,開頭第一句就是「妳是不是被甩了」然後我眼淚就突然掉下來,哭完之後,我認真的說:「媽…妳一定覺得我很不孝……我愛上了一個女生…」
  媽只是沉默,許久之後才說:「對象是誰?」
  「……思諭。」
  「蛤?妳愛上自己的堂妹?」
  「我……對不起…」
  「不用道歉啊,我覺得思諭很可愛沒什麼不好~」突然地媽變得很開心,我還以為她會大發雷霆。「思諭從小就乖又安靜,比妳好養好帶,好幾次我都吵著要跟她媽換小孩,可惜思諭媽超疼的,那時其實還是我說服她讓思諭幼稚園的時候讀離我們家近一點的,這樣我才可以每天看到她~」
  我擦擦眼淚,一臉埋怨的說:「媽,我就這麼不好嗎?」
  「沒有啊,只是比起妳,我還是比較喜歡思諭~」突然覺得這一切根本就是媽的陰謀,但說出來之後好多了,那時候,我才下定決定,無論如何,等心情調適好,我一定…要連絡思諭。
  之後的契機便是那次偶然的家族聚會,只是該死的上班會議延遲了我好長的時間,還好媽有偷偷傳簡訊給我,告訴我思諭有去,還有飯局進行到哪裡,讓我就算下班了匆忙趕過去,也不會撲空。
  我說起了這些,手往後勾著她向前傾,在她臉上親了一下。「家族聚會那天,我緊張得不得了,我好怕妳不會去,又或者妳去了我到了,妳可能早就對我只是姊妹之情,或者假裝不認識,或是…什麼的,心底預設了非常非常多的結果。但我只能假裝沒事,因為還不知道怎麼面對妳,怎麼告訴妳我的心情,當妳突然衝出去的時候,我心底都慌了,要不是媽一直使眼色,我也不會跟著走出去。」
  「妳還有時間偷吃我的甜點。」她皺著鼻子說。
  「噗,妳真的很計較那一個巧克力奶酪欸。」
  「才沒有,只是我的剛好是巧克力奶酪,那會讓我想到妳。」
  聽完,我有點感動,於是我吻住她的唇,好久好久,直到我們分開的時候還微微喘著氣。
  泡夠了,我們起身穿起衣服,回到寢室,她溫柔的幫我吹起頭髮,我好喜歡她幫我吹頭髮的感覺,像是被她呵護在手中的寶物。
  等她吹完,我們爬上床,換我抱住她,繼續說:「那時候看到妳蹲在水池旁,我心疼地都想哭了,妳給我的感覺是還愛我的,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確認,妳突然變得很倔強,不肯回頭看我,回應也是冷冷的,於是我在心底下了一個決定,如果…我有辦法讓妳說出愛我,那我絕對,絕對會握住妳不放。」
  「妳這是犯規呀,我望著妳就什麼都說出來了。」她生氣在我懷裡用力蹭著,還隔著衣服偷咬我的胸部一口。
  「這樣也很好啊,瞧妳對我都不會說謊~」
  她賭氣的哼了一聲,真可愛。
  我起身,從床頭櫃拿出一個小方盒,思諭愣愣的看著我,我一邊緩緩的打開,一邊說:「可能…這個只是很簡單,有點積蓄就可以買到的東西,但是,我還是想送給妳,妳跟我,我們。」我從盒子裡拿出來,那是一個透明的心型墜子,上頭刻著黑色無限的符號。
  然後我替她戴上,跟我想得一樣,很適合她。我把小盒子遞給她,她愣了一下接過手,拿出裏面另一個一樣是透明設計的心型項鍊,只是我的是中空的。
  她伸手,幫我戴上,手有點顫抖。
  「思諭,遲來的情人節禮物,這是我送給妳的,」深呼吸,把在心底默念了上千遍的台詞緩緩道出:「跟我在一起好嗎?永遠。」
  她沒有回答,只是抱住我,我聽到她小聲的吸鼻聲,然後,也聽見,那心型項鍊,合而為一的聲音。
  
  那項鍊的名字是:妳永遠在我心底。
  而我們,不會分離。
         End.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