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注意。

※不定期發文更新。

※百合。

  我想她應該醒了,只是還緊閉著雙眼,她的呼吸早已出賣了她。感覺到克洛伊的體溫漸漸升高,讓我懷疑我們是不是想著同樣的事情。
  對克洛伊有慾望?我不敢說我的性知識早熟,這在美國是每個青少年都會想的事情,跟瑪貝爾交往時我們也討論過這方面的事,但我們沒有做到最後,她家人還在又是光天化日之下,看到對方脫掉上衣就已經是極限,最後我們只是躲在棉被裡頭相擁。
  可是對克洛伊,內心裡頭彷彿有一隻野獸,她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我,她的穿著絕對稱不上性感,可是若隱若現的感覺卻刺激著我的神經,或說一切。
  我不知道她對我有如此強大的吸引力,簡直是將自己埋葬在墳下都沒關係。
  意識到這件事時,我認真覺得對不起瑪貝爾。她很好,與克洛伊相同的是身材與身高,個性上卻早熟又沉穩,我想我有一部份受到她影響,對事情總是看得比較遠。
  我摸到克洛伊的內衣,學著她將胸部一手掌握,卻沒有繼續動作。她的耳朵已經泛紅,也許我該考驗她的忍耐度有多高?但如果是我先潰堤呢?
  算了,敵不動、我不動。
  大約過了十分鐘,我感覺睡意開始湧上,原本就闔著的眼皮更像是黏了強力膠。朦朧間,我聽到克洛伊的輕喚,勉強睜開眼,她一臉難受地看著我。
  我趕緊把手伸出來。「克洛伊?怎麼了?」
  「妳……我……」她支支吾吾,我完全沒有頭緒,「麥克斯……拜託妳……」她漲紅著臉拉過我的手,覆在她的心口上。「別再讓我等了……」
  我瞬間清醒,克洛伊在懇求我?
  「克洛伊……」她在我面前脫掉了睡衣,姣好的曲線更加一覽無遺,黑色蕾絲內衣與她的雪白的肌膚呈現對比,更多的是性感,我還沒想到該怎麼採取行動,她倒是先行躺下,拉著我吻著她的唇。
  我很難想像克洛伊這個模樣會被其他人看見,她當然向我坦白過以前有交過幾個男朋友,有沒有做愛那不是我想問的事,她也很乖的沒有提起。
  此時的她看起來如此焦躁難耐,微挺起上半身讓我伸到她背後一手解開內衣釦,這是女人的特權,對這特別熟悉。我有點難為情所以沒把胸罩拿掉,直接用手碰觸,柔軟的觸感讓我不禁打個哆嗦。
  我試著輕輕搓揉,克洛伊咬著下唇,於是我加了點力道,用食指輕壓她的乳尖,像在按摩一般。
  她發出小聲的驚呼,用手擋住了雙眼,是不願意看見我還是不願意讓我看見?不論哪一種都讓我覺得她很可愛,我用舌尖撬開她的唇,在裡頭與她的互相纏繞,偶爾繞過齒邊,讓她捉摸不著。
  我的手指開始往下移動,拉下她的短褲,撫摸大腿內側,肌膚光滑如同大理石,小腿緊實有致,忍不住我多捏了幾下。我舔吻她的腹部,試著在上頭留下痕跡,還好,這部分還算擅長,我想等等克洛伊看到應該會抱怨。
  我隔著內褲輕撫她的私處,有些滑滑的液體滲出,身為同性當然明白那代表著什麼。我不知道是不是該把她的底褲脫掉,乾脆從縫中探入手指,裡頭濕滑的程度已經超出我想像,原來女人觸碰女人可以帶來這麼大的興奮。
  更加喜悅的是克洛伊對我能有這麼大的反應。
  為了回饋她,我緩緩將中指放入她的深處,克洛伊緊繃著身子,一邊發出滿足的嘆息。我開始有了動作,她也不再忍耐,呻吟聲一點一滴發出,我很慶幸我們在克洛伊家,而家裡也沒有人在,如果在我的宿舍發生,我想誰也無法忍耐。
  我向前傾舔吻她的脖子,同樣在上頭留下吻痕。也許是碰觸到她的敏感地帶,她的反應變得激烈,我也加速了手指的速度,我等不及看到克洛伊的高潮的模樣。
  很快地,幾乎只是一瞬間的事,我的手上都是她的液體,而她雙腿攀附在我的腰上,我躺下趴在她身上,臉上帶著得意。
  「天啊,我還活著嗎?」克洛伊說,臉上滿是潮紅。
  「需要再來一次確認嗎?」
  「不了,我覺得我真的會升天。」克洛伊擦去額上的汗水。「妳的手技怎麼這麼好?」
  她是在誇獎我,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就當作是讚美吧。」
  克洛伊大笑,我把她趕去洗澡,還不忘問我要不要一起洗,我很直接地拒絕了。
  「嗚嗚,明明都看光了。」
  「Fuck you.」我瞪她,這人怎麼哪壺不開提哪壺!
  這場性愛帶來歡愉,也消去了些昨夜的恐懼,那畫面實在看過一眼就無法忘懷,我還記得丹尼爾的眼睛直直對著門口,簡直像是責怪我們為什麼沒救他。
  學校經歷這麼大一件事,大家也很不知所措,但這次沒有停課的打算,警察要求校方要繼續正常運作,如果是學生犯案,才可以發覺有無異常,他們已經跟其他城市要求調派警力,加強學校巡邏。
  這時命案突然有了轉機,埃文體內被檢驗出含有大量的大麻素,沒錯,也就是大麻花。基本來說,食用大麻並不會上癮,單吸大麻的致死率更是零,雖然教科書上都寫大麻是種入門的上癮毒品,但只要適當使用,它僅能是一種興奮劑,更何況在醫學上,它也被拿來當止痛劑使用。
  然而如果使用過多,它會變成迷幻藥品,嚴重的會出現意識變化、偏狂、焦慮以及強化感官經驗。簡單來說,埃文是因為藥物使用過量而產生幻覺,所以將丹尼爾分屍。
  但是問題又來了,埃文本身有嗑藥的習慣嗎?而在這個地方,只有唯一一個藥販子能夠從他手中購入毒品,於是我們前往岸邊,弗蘭克駐守的場所。
  克洛伊跟大衛說她認識弗蘭克,被質問了一番,她只好說是跟瑞秋一起認識的,大衛有點生氣,最後也只是說別再跟瑞秋混在一塊。看得出來大衛對克洛伊的態度改變很多,甚至已經有些寵溺。抵達後由我跟克洛伊去敲那台笨重的RV露營車門,出來的是帽子壓得很低,看不清楚五官,只有明顯的鬍子特徵,約莫三十左右的男人。
  「噢,克洛伊,怎麼樣?想來一根嗎?」弗蘭克講話的語氣令人沒什麼好感,充滿藐視。
  「不了,我有正事問你。你有沒有賣大麻給學生?」
  「哈哈。」他大笑,像瘋子。「拜託,妳頭昏了嗎?在我這裡的客戶來來去去這麼多,我怎麼可能知道誰是學生誰是上班族?」
  「布萊克威爾的學生就很好辨識了吧?有沒有一個叫埃文、哈里斯的?」
  我看見弗蘭克挑眉,像是知道些什麼。「不知道,我沒聽過。」
  「你要是知道就快說,不然我就去找瑞秋!」
  「Fuck,去啊。這麼無聊的小事有什麼好說?妳們都跟我打混過,警察要查全都是一票抓走!」弗蘭克看著我,將手搭上我的肩說:「新朋友?怎麼樣,跟婊子玩偵探遊戲?」
  克洛伊推開弗蘭克,生氣地說:「放開你的髒手!」
  弗蘭克跌個踉蹌,氣得起身從背後拿出瑞士刀,我看情勢不對,大衛他們可能會從隱密處跑出來,我趕緊拿出放在包包裡的槍,對著弗蘭克說:「嘿住手,不要把情況變複雜了。」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