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世界注意。

※不定期發文更新。

※百合。

  我沒想過我的人生中有機會親眼見到犯罪現場。
  羅根與特弗雷他們跟山繆爾反應宿舍裡傳來一股臭味,於是他們先去廁所看了一下是不是排水問題,但確定沒有狀況後,山繆爾發現惡臭是從房間傳出來的,而這房間恰巧是埃文。
  山繆爾立刻要羅根先去打電話叫大衛過來,他說他有很不吉祥的預感,而當時我正好在克洛伊家,我們三個互看一眼後,二話不說坐上克洛伊的車,奔馳前往布萊克威爾學院。
  警方比我們早一步抵達並拉起封鎖線,大衛向警方解釋我跟克洛伊是負責調查的人員後,我們跟著走了進去。
  若不是晚餐早已消化一陣子,我想我一定會立刻吐出來。
  房間裡充滿了血跡,丹尼爾四肢被分屍,頭也一並被鋸下來,相比之下埃文只是開槍射擊腦門,除了腦漿流出外,沒有其他特別的傷痕。
  死亡至少有三天以上,大概是二十八號禮拜一的事,但他們從禮拜六就已經無法在監視器中看見身影,難道假日兩天他們躲在宿舍裡?或是被綁到其他地方囚禁?但我們所觀察的影像並沒有任何人提著大型袋子或是可以裝入兩個壯漢的物品。
  警察判斷埃文是畏罪自殺,大概是跟丹尼爾有口角,一氣之下失去理智把對方分屍,深知早晚會被發現,便舉槍自盡。
  這麼簡單就下定論也是埃文手上握著槍的關係,常見的左輪零點三八手槍,那在美國到處都有人私下販賣,像埃文這種從城市來的孩子,搞得到槍一點也不稀奇。儘管還有許多疑問,但他們並不想多做調查,即使是跟大衛很好的那個警察-巴瑞,也只能搖搖頭像是在等待奇蹟出現。
  「梅德森先生!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還會發生這種事嗎!我都請你加強校園的安全了!」走出宿舍正要到校長辦公室門前時,威爾斯校長對著大衛怒吼。
  「先生,我從得知他們已經三天未見時,就一直在調查,可是一無所獲,這不是靠我一個人就能解決的事情。」大衛明確地表達他的無力。
  「你不是有兩個小跟班嗎,啊?」他看著我們兩個,「如果她們沒有能耐,就不要讓她們參與!這只會讓學校要承擔的風險與謊言越來越多!」
  他說得對,我跟克洛伊會出現在這裡,至少男生宿舍的人都知道了,這下我們很可能會曝露在危險之中。
  「好了,」我們走進辦公室,威爾斯校長坐在他那復古的沙發辦公椅,焦急的神情一覽無遺。「現在宿舍這樣,也沒人敢睡覺,無法提供學生其他的房間,勢必會影響到課業。」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便向他們說想去外頭打電話。
  「內森?你睡了嗎?」
  「誰?」他的聲音像是被吵醒。
  「麥克斯。我有事拜託你。」他回答我說吧,我接著繼續:「埃文跟丹尼爾被發現陳屍在男生宿舍,現在住在學校裡的人都不敢睡,我知道雙鯨餐廳附近有間建商住宅是你們家的,能不能借他們用?」
  「哇喔,神探麥克斯,妳又知道我能借了?」
  「看在我照顧維多利亞的份上?」我用著請求的語氣。
  他在另一頭想了一會,最後說:「好吧,我去處理,好了再打給妳。」這下我跟內森之間就沒有什麼好抱歉的了,我進門告訴他們這個消息,威爾斯校長總算是放鬆一點那緊皺的眉頭。
  「謝謝,麥克斯。」大衛說。
  我們三個又回到警衛室,重頭再看一次錄影器,但其實我們都累了,再看也只是增加催眠效果,大概過了一個小時,我接到內森的電話,說他已經跟他哥說好了,在男宿舍安置好之前,所有人包含女生都可以在那邊住宿,只是要先登記手續,今天初步先簽名就好,另外埃文的房間也會請人做整理。
  接著我們把不想繼續住的人載過去,全部忙完已經凌晨三點半了。
  我跟克洛伊決定再洗一次澡,輪流過後我們躺在床上,累得無法動彈。
  「麥克斯,妳真是越來越厲害了,連內森都願意幫妳。」
  「不過是交換條件而已,我想每個有點能耐的人都做得到。」我想了一下,然後說:「而且妳沒告訴過我,妳曾經跟內森很好。」
  「唉唷,微不足道的小事,反正都鬧翻了也沒什麼好講的。」她靠過來,一隻手環在我腰上。「難不成在吃醋嗎?」
  「想太多,只是意外而已。而且妳明知道卻還要去招惹他,想想妳被打活該。」
  「嗚,麥克斯交往之後就變了一個人,把我認識的麥克斯還來。」克洛伊裝哭,隨後乾脆把臉埋在我頸間。
  我們都清楚,明明疲憊卻不入睡是因為心底有太多恐慌,而我們暫時還無法面對。只能將彼此緊抱,藉由體溫安撫尚未安定的情緒、用言語淡化那些可怕的想像,此時的我們是如此地脆弱,以至於什麼都做不到。
  「麥克斯……」克洛伊在我的耳邊輕聲呼喚,鼻息吐在我頰上有點癢,她靠過來,直接將舌頭伸入我嘴中,沒有任何預告,也少去過往的蜻蜓點水般的吻。
  節奏不再一樣,我像是跳針的時鐘,有一下沒一下地,任由克洛伊在其中恣意擺佈。接著她緩緩爬到我身上趴著,在我的額上落下一吻,暫時沒了動作。
  我覺得我的體溫異常飆高,原本就在混亂的腦袋變得更加喧鬧,跟克洛伊之間一直有著默契,比如親吻前一定會先唇碰唇,也許只是因為太累所以省略了一些步驟?也或許是今晚的事情讓克洛伊亂了套?……無論哪一種說法,克洛伊的右手以非常緩慢的速度伸進我的衣服裡卻是事實,我不曉得該不該制止。
  我小聲地喚她的名字,克洛伊只是手輕顫一下,並沒有停下動作。
  我可以感覺到她的手已經觸碰到我胸罩,然後覆上整個渾圓。
  我腦袋裡有無數個接下來呢在打轉,但克洛伊突然停下,剛剛還在拍動的雙腳已經服從地心引力平放在床上。
  天啊……不是吧……她就這樣睡著了?
  
  
  「麥克斯?妳還要睡嗎?」
  我的頭好痛,伸手想找手機,卻只能胡亂摸一通,我聽到克洛伊的聲音說:「已經十點了,妳今天想上課嗎?」
  「不要……」我想也沒想就拒絕,「昨天有人自己睡著之後,我可是多撐了一個小時。」
  「呃……」
  「而且妳為什麼精神可以這麼好?」
  「……麥克斯能量充飽了?」
  我把一旁的抱枕往她臉上砸去,她連閃也不閃。「噢……痛。」
  「克洛伊、麥克斯,大衛幫妳們請假了。」喬伊斯的聲音從樓下傳來。「幫妳們做好早午餐在桌上,記得下來吃。」
  我們回答好之後,又倒回床上。
  等我再醒來,腦袋已經不痛了,手機顯示是下午一點,這賴床真的夠久。我轉頭看見克洛伊還在睡,一臉安穩的樣子,想到凌晨的事就有氣。
  我伸手捏她的臉頰,她只是嗯嗯幾聲沒有醒來的意思。什麼麥克斯能量,我看我不在也睡得這麼甜吧!
  我側身面向她,在棉被裡的手搭上她的肩膀,克洛伊的肩膀比我寬了一點點,也是因為這樣被她擁抱的時候特別有安心感,我用中指輕輕往下滑,從鎖骨、胸部、肚臍,最後是腰。接著我撩起她的衣擺,將手伸進去。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