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世界注意。

※不定期發文更新。

※百合。

  「克洛伊,妳之前跟瑞秋去聚會的時候,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什麼奇怪的地方?那裡就像夜店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麥克斯,妳問到了嗎?」大衛急迫的問。
  「凱特受到了驚嚇,她很不希望我再把事情說出去,所以大衛你不能介入追查。」我看著他一臉吃鱉的樣子。「她說她在那邊看到很像邪教崇拜者的東西,對方對她有肢體接觸所以讓她很害怕,也怕事情傳出去會有威脅。」
  「不過我之前去沒有看到那種東西。」
  「凱特也說如果有這麼一個團體,學校八成會有傳聞,可是當時都沒有人在意他們,就像空氣一樣。」
  「可惡,我要想辦法這個集會無法再舉行!」
  「不行!你這樣不是公開表示有人在調查嗎?」我不小心對大衛音量放大。「克洛伊,妳知道下次俱樂部什麼時候舉辦嗎?」
  「原本兩個禮拜前就要辦了,可是傑弗森的事,所以他們被要求延期,應該最近會釋放消息吧。」
  「大衛,你需要配槍給我們。」
  「開什麼玩笑!妳們才十八歲!」
  「漩渦俱樂部既不開放給外人參加,你們也無法派警力在學校駐守,最好的方法是我自己進去一探究竟。」克洛伊在桌下拉了我的手,我看著她說:「克洛伊也會陪我。」
  「太亂來了!不要說我了,喬伊斯也會反對的!」
  我跟克洛伊一同看向坐在大衛旁邊的喬伊斯,她剛剛在忙帳表,所以沒空加入我們的話題。
  她拿下眼鏡抬頭看著我們,閉上眼揉揉眉心,「克洛伊、麥克斯,十八歲的時候會有很多夢想,也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才剛要開始,對很多事情都會想嘗試,可是妳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她對上我們的視線,「妳們確定妳們現在所做的,不只對自己負責,也得向我們負責嗎?尤其是麥克斯,妳很有可能把我唯一的女兒拉入不知名的犯罪現場,只因為妳想找出證據,一個警察遊戲?」
  我低下頭,對於她的話我無法反駁。
  克洛伊正想開口,喬伊斯立刻堵住她:「克洛伊,妳願意跟麥克斯生死進退,但妳有沒有想過我,在妳爸死後我只剩下妳一個親人,如果又失去妳,妳覺得我該怎麼辦?」
  喬伊斯的話一字一句打在我們心上,痛得我們說不出話。
  「這件事交給警方處理,妳們小孩子不要再插手了。」
  大衛說完準備打電話通知警方,但喬伊斯又開口了:「但是,如果妳們想好,妳們就是想參與這件事,行動前要先告知我們,不要讓我們操心。」
  「喬伊斯!」
  「大衛,是你讓她們介入的,你有責任確保他們平安無事。」她嘆一口氣,用淡淡的口氣強調。「我只要你們全部都安全,想做什麼我都不會反對。想吸毒,就要有錢能夠承擔,畢竟家裡一切都是我在管理;想拿槍,就要確保自己有能耐,不會濫用也不會傷及無辜;想玩警察遊戲,就要保證自己能夠平安歸來,這不單單攸關你們,這可是整個阿卡迪亞灣的事。」
  喬伊斯合上帳本,說要回房間休息,留下我們三個面面相覷,連大衛都變得像十八歲孩子。
  最後大衛向我們確認,我跟克洛伊思考一會,確認兩者想法一致,他轉身朝車庫走去,等再走出來時,手上多了兩把槍,還有備用彈夾。
  「如果真的有突發意外,就拿槍自衛,別傻傻地單打獨鬥。明天放學到警局來,我會在地下室教妳們用槍,還有防身術,不知道有多少時間,能學多少就是多少。」
  我跟克洛伊點頭,也向他說謝謝,便回房間休息。
  躺在床上,今天接受的資訊不算多,但還是有點累。克洛伊躺在我旁邊,雙眼閉上不曉得在想什麼。
  我用左手撐著頭看著她,好喜歡她現在毫無防備的模樣,我不知道白天對她說的話有什麼影響,但她看起來安份許多。
  低下頭吻了她的唇,她勾起嘴角,伸手撫著我的臉頰,輕輕地,像是在摸玻璃藝品。接著她的舌從唇縫竄了進來,帶點遊戲般舔著我的舌尖。
  我試著從接吻中獲得一絲空氣,被發現後克洛伊給了我空間,濕潤的舌退出我的口腔後臉上輕啄兩下,笑的無邪。
  看著她,我想到一些事,躺回位置上,深呼吸一口氣。「克洛伊……妳相信瑞秋嗎?」
  她轉頭看著我,原本想說什麼,但意識到自己必須小心發言,沒有開口。
  「那時候凱特說叫我小心瑞秋的時候,妳很生氣,但現在妳們……不像以前那樣,我不知道……」我停頓許久,想來想去沒一個婉轉的詞彙,直接說:「唉,我懷疑這次的事跟瑞秋有關係。」
  克洛伊理所當然問了我為什麼,我回答不知道,只是怕有個萬一,畢竟連維多利亞都會被懷疑,泰勒的行跡也有點詭異,都不知道誰可以相信了。
  此話一說,彷彿連克洛伊都不能相信……如果,查證到最後,反而是身邊最親近的人犯罪……是克洛伊的話……我該怎麼辦?
  我認真希望不要發生這件事。
  「如果是那樣,那也沒辦法。麥克斯,如果是我,妳會送我進警局嗎?」
  這個比喻來得很不是時候,我陷入沉默。
  「當然啦,我發誓我沒有犯罪!我只是想知道妳會怎麼做。」
  「……我會拿起手上的槍,制裁妳之後陪妳一起去那個未知世界。」我是認真的,我不敢想像克洛伊不存在的世界。
  「……好浪漫喔麥克斯。」她給了我一個擁抱。「但是我不會殺了瑞秋,我會親手送她去坐牢,然後固定去探望她,炫耀我們兩個的情史,大大小小的事都說給她聽,讓她後悔犯罪,讓她恨得牙癢癢。」
  我笑,真的是克洛伊風格的報復。
  
  
  十月三十一號,我帶了半邊的白色微笑面具,另一邊的臉頰請丹娜幫我沿著嘴角延伸畫出黑色的線,周圍塗上紅色顏料像是正在流血的大傷疤,嘴唇抹上暗紅色的唇蜜,看起來沒什麼血色,張開嘴就像裂開,有點驚悚。加上她特地買了一堆瞳孔放大片,覺得有趣我便挑了一組紅色的,由於沒戴過隱形眼鏡,花了點時間,照過鏡子後發現還挺猙獰的。
  至於服裝,我穿了一件咖啡色的大風衣罩住全身,配上黑色皮靴,與臉上的鮮艷紅色呈現對比。
  與沃倫相約在體育館門口,他穿著破爛的暗綠色毛衣搭配故意剪破袖口的灰色襯衫,以及灰色西裝褲扯成鋸齒狀只到膝蓋,兩側的太陽穴各鑲一顆螺絲,臉上佈滿疤痕。
  這裝扮真不難猜,而他看到我反而嚇了一跳。
  「哇喔,麥克斯,妳這有像日本的裂嘴女耶!」
  「來源的確是裂嘴女沒錯,」我笑,「但我不想化太多妝,畫半邊嚇人就好。」
  「妳還是不要笑好了,挺恐怖的。」他說,我笑得更開心了。
  我搭著他的手進場,穿得奇怪的人比比皆是,工作人員從我們面前經過,他們的打扮反而很正式,不論男女都是穿著白色襯衫搭配深藍色牛仔褲,臉上清一色都戴著遮住眼邊的面罩。
  沃倫從他們手上拿了兩杯香檳,一杯端到我手上,接過後我們杯緣雙擊,發出清脆的聲響。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