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我想……我們不適合……」
  賴祐謹趴在辦公室的桌上嚇醒過來,最近只要不小心睡著就是重複這個夢,讓她越顯得疲倦。
  原本只是想要回家住兩天出考試題目的,卻因為作夢的關係,使自己不敢再去見藍宛弦,於是從兩天就這樣延長下去,已經快要一個禮拜了。
  好想見面哦……賴祐謹在心底吶喊著,原本說好兩天就會回去,想第三天可能藍宛弦累了所以沒打給自己,第四天她就知道對方絕對不會打電話過來的,畢竟是自己渴望得比藍宛弦多,可是這還是讓賴祐謹好失望,為什麼愛情裏總有這麼不公平的事呢,總有一方期待得多,卻也越容易失落。
  勉強提起精神繼續改著考卷,突然門被敲起,賴祐謹有氣無力地說:「請進。」
  「嗨。」賴祐謹覺得自己一定是得了幻聽,才會聽到藍宛弦的聲音,她無力抬起頭,嚇死人了,對方真的活生生站在她面前。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看到藍宛弦苦笑了一下,她才終於有點實感。
  「我在作夢嗎?」
  「作什麼夢?」
  「不、沒事……」看到救贖一定是這種感覺,賴祐謹差點哭出來,她好想念她。
  「吃過了嗎?」
  「還沒……」
  「買了妳愛吃的牛肉炒飯。」藍宛弦遞上了便當盒,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皺著眉頭說:「怎麼這麼晚了還沒吃?都下午三點了。」
  「就……睡著了……」其實自藍宛弦沒跟自己連絡,早就三餐不正常了,現在看到本人才有肚子餓的感覺,賴祐謹打開蓋子,立刻大口吃起來。
  「吃慢點,來,微糖綠茶。」
  賴祐謹接過手喝了一口,眼淚就真的這樣從眼角落下來,沒想到藍宛弦都知道自己喜歡吃什麼還有喝什麼,連買的店家都是她最愛的那家。
  「啊,怎麼哭了!?」藍宛弦手忙腳亂一邊放下自己的午餐一邊抽了好幾張衛生紙,是餓太久了嗎?怎麼沒事哭了起來?
  「沒有……只是覺得很好吃……」話一說出口,賴祐謹哭得更大聲了。
  「欸不要哭啊。」天啊,她最怕人哭了,藍宛弦心疼地把眼前的人兒摟緊,讓她的鼻涕眼淚都擦在自己的衣服上。
  過了一會,感覺懷裏的哭泣聲稍微平息了,藍宛弦輕輕推開她,拿起衛生紙,幫她擦了擦眼淚跟鼻水,然後餵她吃飯。
  餵完賴祐謹,藍宛弦坐回沙發,繼續吃起已經冷掉的午餐,讓賴祐謹繼續忙自己的工作。
  賴祐謹原本想坐在藍宛弦旁邊溫存一下,又想到今天成績不送出去,所有學生可能就完蛋了,才忍住自己的慾望坐在椅子上改考卷。
  藍宛弦終於來找她了,她有好多話想說,於是她提起精神,用最快的速度結束手上的工作,轉過頭,她發現藍宛弦在沙發上睡著了。
  看來她也沒睡好吧……賴祐謹走近她,拿了外套披在藍宛弦身上,自己則側躺在她大腿上捲曲起來,雖然她已經盡量放輕動作,不過壓下去難免有力道,藍宛弦也沒有醒過來,到底過著怎麼樣的日子呢……賴祐謹在心底心疼地想著,一下子就睡著了。
  這是她這一個禮拜來睡得最安穩的一天。
  
  醒來的時候,賴祐謹伸手摸不著藍宛弦的腿,以為是夢又再次驚醒過來後,她看到對方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非常認真的不曉得在看什麼東西。
  「嗯?怎麼了?」藍宛弦察覺到動靜,轉頭看到躺在沙發上的人跳了起來。
  「沒有……妳在看什麼?」
  「喔,妳的教科書啊,妳自己編的嗎?」
  「嗯,外面的教材感覺都太複雜了,我就自己著手了。」
  「嗯……」藍宛弦沉思了一會,「我下學期也修妳的課好了。」
  「啊?」
  「教材很棒啊,看來非常淺顯易懂,妳教書應該不會拖泥帶水、廢話很多吧?」
  賴祐謹回想了一下,「好像……不太會欸,應該還要教學生怎麼看行情跟操盤,都要花很多時間,還有講一些走勢之類的,除非真的確定進度趕上,大家的學習能力也都跟上了,我才會說一些題外話。不過那種情況真的很少。」
  藍宛弦笑,跟她想得一樣,賴祐謹的確是個行為俐落的人。
  起身走到賴祐謹身旁,她摸了摸對方的頭後說:「願意跟我回家嗎?我是說……我家。」
  賴祐謹脹紅了臉,立刻低下頭結巴的問:「妳、妳、妳……不用上班嗎?」
  「我放了一個禮拜的長假。」
  「咦?為什麼?放長假不是還要扣薪水嗎?」
  「我有折扣可以用啊。」藍宛弦笑了下,賴祐謹卻看出其中有點苦澀的感覺。「所以……妳願意跟我回家嗎?」
  「喔……」看著藍宛弦一直深情款款得看著自己,賴祐謹感覺魂都要不見了,才發現自己沒有回答對方的問題,有點著急得說:「好、我是說……我願意。」
  「噗。」
  賴祐謹臉紅到不能再紅,自己到底在說什麼啦!好討厭老是在藍宛弦面前出糗的自己。
  
  等賴祐謹收拾好,兩人決定買晚餐回家吃,便去夜市逛了一下,回家的時候兩手滿滿都是食物。
  「唔喔,妳的房子怎麼了……」賴祐謹看著一片狼藉的四周驚訝得說。
  「呃……昨天亦歆來我家,所以有點凌亂。」她說了謊,真正的原因是藍宛弦最近茶不思飯不想,都在想賴祐謹的事情,導致她沒空整理房子。
  「亦歆是誰?」
  「呃……」完了,只有上班才會用代稱,現在換她犯同樣的錯誤了,還是得解釋一下……「沈亦歆是思維,我們只有上班才會用代稱稱呼彼此。」
  「哦~思維這聽起來就很像本名呢。」賴祐謹坐在沙發上,藍宛弦先進廚房拿了盤子跟碗,再把食物裝起來,用好也跟著坐下來。
  「嘛……她那人就浪漫派的。」
  「代稱是妳們自己取的嗎?」
  「算是吧。其實是老闆的主意,我們剛好四個人,一個人代表一種味道。」
  「我知道沙瓦是酸的意思,思維是甜,另外兩個呢?」
  「畢特是Bitter的意思,詩白是Spicy。」
  「哦?我覺得畢特反而比較熱情呢。」賴祐謹吃了一串甜不辣說。
  「其實不完全,詩白骨子裡其實很熱情,她不太愛表現自己,但是她工作能力很強,詩白還是我們的店長呢!」
  賴祐謹想起她第一次看到藍宛弦的時候,臉臭的就跟聞到酸東西的表情一樣,不小心笑了一下。
  「笑什麼?」
  「沒有,想到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妳的臉好臭。」
  「喔……我很專心上班吧,就……比較沒有其他表情。」
  「嗯~沒關係啊,我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想跟妳聊天的。」
  「所以我如果面帶笑容妳就不會靠近我嗎?」
  賴祐謹看著藍宛弦,現在她很容易因為藍宛弦的笑容而心神蕩漾,如果那時候的她是帶著迷人的微笑,情況又會變得怎麼樣呢……
  不用說,一定還是邀約她,跟著她回家吧,唉。
  想來根本就是一見鍾情嘛。
  兩人繼續吃著晚餐,東聊西聊一下,吃飽之後,藍宛弦把碗盤拿去洗,賴祐謹則先去洗澡,洗完之後換人。等藍宛弦走出浴室,她看到賴祐謹拿著吹風機在等她。
  自動地坐在賴祐謹前面,讓對方撥弄著自己的頭髮,這樣被溫柔對待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更別說藍宛弦感覺得出來對方的動作雖然輕柔卻充滿了情慾。
  但是今天還不能……必須把話說清楚……
  賴祐謹關上了吹風機,用手撫著藍宛弦的頭髮,確定沒有一絲濕意才把吹風機歸位。
  躺上床後,藍宛弦立刻抱住賴祐謹,貪戀得聞著對方身上的味道,是她想念的許久的味道。賴祐謹也疼愛地摸著藍宛弦的頭,另一手緊抱住她。
  「嗯……我……我覺得我應該跟妳坦白一些事……」
  賴祐謹瞬間屏住了呼吸,靜待著對方的下一句。
  藍宛弦沉默了好一會,才終於開口:「謹……嗯……我可以這樣叫嗎?」
  「當然可以。」藍宛弦的口氣變得十分小心翼翼,讓賴祐謹不自覺抱緊了她。
  「嗯……我想一下我該怎麼說……這件事只有亦歆知道,我們從高中就是同班同學,一直都很處得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喔,還有她女朋友應該也知道,嗯……」藍宛弦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她那時候是怎麼對沈亦歆說出口的?用了什麼樣的口氣跟表情,她都不敢去回想了,現在卻必須對別人坦承,也得讓自己再次回憶過往,盡量不讓自己的敘述有一絲遺漏。藍宛弦深呼吸,閉上眼睛開始回想:「我其實漏掉了一點東西,關於我被趕出來之後……我在亦歆家住了幾天,沒有很久,之後我就換地方住了,在這之前,我都住在上一個喜歡的人那裏……那個人……是我自己的老闆。我們沒有在一起,只有不明不白的關係,可是我還是和她這樣過了兩年,我想她應該也愛過我吧,可是我們從來不敢談論愛情,我們白天猶如室友,會一起看電視、話題不多但還是偶爾聊聊天、煮飯給彼此吃,時間到了就去上班,她是老闆所以她總是很晚到不然就不來,我回到她住的地方,累了就睡,還有體力就上床,日子過得很簡單。我想愛情就是這樣吧……她有她的顧忌,我們差了快十歲,她有一些家裏的壓力,那熬過就沒事了,反正這樣也算是在一起,關係不是很重要吧?我總是這麼想,時間就這樣過了兩年,突然有天,她說她要回去結婚了,也已經找好對象,而且跟對方也開始交往了,要我不要繼續住在她這裏,我說那我呢?她說我賺的錢夠租一棟房子吧,也不愁吃穿,接下來我想再說些什麼,話卻是梗在喉嚨什麼也說不出來,她的表情跟口氣都不像玩笑,我看著她看好久,她不敢直視我,那代表什麼?我也不知道,原來我們從來都不是愛情嗎?我說然後就轉身開始收起行李,之後……又在亦歆家待了幾天,才找到這間公寓住了下來。」
  藍宛弦嘆了口氣,稍微平復心情之後才又繼續:「之後還是有照常去上班,但是很常失控,會突然躲起來大哭,或是醉到沒辦法回家,亦歆知道我的狀況後,她有空就會去酒吧陪我聊天,可能是要看住我吧,她畢業之後可以搬出來外頭住,才會住在我隔壁,之後也在我的推薦下進來酒吧上班,我很感謝她,她陪我走過了這段最可怕的時期,我一直想,我很可能就這樣一蹶不振,再也爬不起來了。或許聽起來很沒有什麼,可是我老闆陪著我太多,被家裏趕出來後,她等於是我的寄託,那時的亦歆還在忙課業也沒什麼時間理我……我一直覺得也許我老闆就可以這樣一直陪著我了,結果也是騙人的。而且我還間接知道,她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也會跟其他男人上床,那令我覺得噁心……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開始一夜情的生活吧,好想遺忘掉,我以為那會一直都是我的,結果也是在別人身下的,也不會屬於我,那好可怕……當對人的信任在一瞬間被打翻的時候,那對我來說真的好痛好可怕。」
  賴祐謹心疼地抱住她,無論別人感想如何,但這就是藍宛弦最痛苦的過往。賴祐謹開始氣自己,氣自己如果可以早點出現,也許就會讓藍宛弦過得開心一點,也氣自己,曾經有一度想要放棄這段關係只是因為自己過的痛苦,卻從來沒有想過藍宛弦過去的傷痛才是主因,就算她想要去了解,但沒有實際付諸行動,說什麼都是白談。
  「謹,對不起……都是我拋不下過去……我想我很早就不愛我老闆了,只是那就像黑歷史一樣,讓我不敢再面對愛情,同樣的痛可以的話我不想要再第二次,才會一直對妳這樣……亦歆罵過我,我這樣跟老闆有什麼不一樣,像只是在利用妳的身體忘記過去,可是我真的沒有,認識妳之後我沒跟別人上床了,之後想的也都是妳,只是我還不懂得怎麼面對妳……說好只有一夜的,打破規則的卻是自己,我其實很開心,妳之後又來店裡,我們還可以再碰面,我真的很開心。」
  「我其實也很開心,只是沒想到那時候看到妳跟別人聊得那麼愉快……我就一肚子火。」
  「妳是說沂渟嗎?我覺得她很特別,她那時散發出的氣息跟我很相像,想愛卻不不能愛。但她也很傻,她始終沒有發現那是愛情,大概是這樣反而有點吸引我吧,她那股傻勁,但是她跟她愛人在一起後,我就沒再跟她連絡了,直到那天她來找我,我才想起還有這號人物。」
  「妳跟她聊天的表情充滿眷戀……」
  「妳在吃醋嗎?」藍宛弦笑笑的說:「我那時只是在想,能不能也讓我找到那樣的人,沂渟跟我說,她跟她女朋友去蜜月旅行還去丹麥結婚了,我覺得好羨慕,其實在我跟老闆在一起時,未來藍圖裏也同樣有結婚這條路,最後卻還是空一場,我想我就會一直糾結在這了,所以才看著她們兩個越想越羨慕。」
  「有我嗎?」
  「什麼?」
  「妳的人生藍圖裏……」賴祐謹頓了一下,「現在有我嗎?」
  藍宛弦眼眶開始泛紅,貼緊了對方的胸前,不想讓她看見,但哽咽的聲音出賣了她,「……妳願意嗎?」
  「我才不要先說呢!」
  「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藍宛弦抬起頭,直直地望著對方。
  賴祐謹看著藍宛弦的眼睛,那眼底只有她沒有別人,有點畏懼卻又堅定,她怎麼能說不?於是她再次抱緊懷裏的人,疼惜的說:「我願意……我一直……好想跟妳在一起。」
  「再說一次……」
  「我說……我愛妳,弦……」懷裏的人突然哭得大聲了,賴祐謹捧著對方的臉頰,吻去她的淚水,「我愛妳……」說再多也無法表達的愛意,賴祐謹吻上藍宛弦的唇,從輕柔的啄吻,慢慢慢慢深入,她帶動著藍宛弦,她想讓藍宛弦知道她到底有多愛,讓藍宛弦知道,她的愛也許不能撫平她過去的傷痛,卻可以慢慢淡化它,想讓藍宛弦的未來只有她自己,她絕對不會放棄她,絕對不會。
  兩人的唇即使分開了,賴祐謹也繼續吻著藍宛弦的臉頰、眼角、眉間、鼻子,又來到嘴唇。
  賴祐謹起身,將藍宛弦壓在身下,看見對方淚光閃閃一臉被欺負的模樣,這讓她更想疼愛一下了。
  賴祐謹親吻著藍宛弦的下巴與脖子,雖然她沒幫女人服務的經驗,但是照著對方曾經做過的動作,輕柔的親吻帶給了藍宛弦猶如觸電般的快感,她不自覺低吟一聲,發覺有點害羞,立刻用手摀住了嘴。
  藍宛弦的反應同樣挑起賴祐謹的渴望,下腹傳來的灼熱感讓她非常想要藍宛弦,於是她快速地脫掉藍宛弦的睡衣,啃咬著藍宛弦的肩頸,也許,不,是一定會留下痕跡,可是她才不在乎,她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藍宛弦是她的,永遠都會是。
  「啊……會癢……」藍宛弦已經很久沒有被碰觸,現在光是愛撫就讓她感覺非常強烈,她想要把身體都交給她,卻又因為害羞而繃緊身子,反而變得十分敏感。
  賴祐謹不疾不徐地親吻著對方的全身,越是聽著藍宛弦因為羞赧而緊咬住下唇,卻依舊止不住的低吟,她越覺得興奮。於是她稍微加重了力道,她跳過那些會令人失去理智的部位,來到了腹部,種下好幾個吻痕,才又朝著恥骨又咬又舔。
  「啊嗯……」癢的感覺不停傳上來,藍宛弦亟欲想要推開身上的人,卻又希望對方快點朝向那私密的地方,不知道該怎麼展現平衡只好不停扭動身子。
  親吻夠了,賴祐謹脫下對方的褲子跟內褲也脫下自己的,那地方散發出的味道以及濕濡超出她的預期,她不自覺伸出手朝那私處輕柔的碰觸,對方卻是非常大力地顫了一下。
  怎麼辦……感覺好像會上癮……賴祐謹心想,她沒想過自己被女人碰觸的時候,快感是超乎她過去的體驗,也沒想過,現在她碰觸著跟自己同樣性別的人,帶給她的感受卻也是無法用言語比擬的強烈。
  賴祐謹很快就找到私處的花蒂,食指與中指並用的搓揉,她起身看著藍宛弦的表情,如此地誘人與性感,有這麼可愛又漂亮的人,為什麼要放棄呢?賴祐謹吻住了藍宛弦的唇,舌頭伸進對方的口中熱情地交纏,好想要這樣不分開,當藍宛弦伸出手勾住了她的脖子,她更俯下身吻得更深入,像是要把彼此吞下一樣,在短暫分開的頓點吸點新鮮的氧氣,又立刻陷入激烈的熱吻。
  「啊……啊啊啊……」在賴祐謹的愛撫下,藍宛弦很快就達到高潮,在那瞬間她抱緊了對方,從嘴中透出非常高亢的呻吟,身體的顫抖讓藍宛弦十分陌生,同樣的快感已經是好久好久前的事了,這讓她感到難過,從眼角不自覺流出淚來,敏銳的賴祐謹發現便立刻舔去她的淚水。
  「弦,不要忍耐,妳可以哭出來,我在這,只要妳要我,我就會一直都在。」賴祐謹說完,藍宛弦再也無法忍耐的大哭出來,對於過去的傷痛無法再壓抑,她並不想當個保護者,那只是她想營造她堅強的假象,她也想要被好好保護著,好想好想。
  藍宛弦哭了好久,賴祐謹覺得自己的心都絞在一起了,她只能不停地吻去對方的淚水,等到藍宛弦終於稍稍平復,賴祐謹才又繼續吻著她的唇。然後慢慢往下移來到胸部吸吮著那峰尖,左手則對著另一個乳峰畫圈。
  「啊嗯……謹……」聽到藍宛弦直呼自己的名,賴祐謹簡直激動得不能自己,她伸手往下,來到那剛剛被她愛撫到高潮的地方,在外圍逗留了一會,她便把手指伸入那令人發狂的深處。
  「嗯……」在感覺到賴祐謹的手指進入自己時,兩人都發出了嘆息,賴祐謹感覺對方的那裏緊緊包覆住自己的手指,不曉得為什麼這令她感動得想哭,她們終於在一起了,藍宛弦不再抗拒她了,她忍住自己的情緒,手指緩緩抽動起來。
  藍宛弦無法抑制自己的聲音,隨著對方手指的進出,發出同樣節拍的呻吟,房間一向很安靜,那淫靡的水聲與做愛的歡愉聲,像是環繞音響一樣迴盪在整個房裡,刺激著彼此。
  「啊!」藍宛弦屈起了大腿頂在賴祐謹的下身,對方雖然沒有停下動作,但突如其來的惡作劇還是惹來賴祐謹一聲驚呼,但她也十分渴望,她想與對方一起達到頂點,於是賴祐謹順著對方屈起的大腿,緊貼著便摩擦起來。
  兩人的喘息與動作節奏成了一致,藍宛弦愛極了現在的感覺,全心全意感受著對方,而身上的人也是。
  沒多久,兩人一同達到了高潮,藍宛弦繃緊了身子,賴祐謹更是弓起身發出了高亢的呻吟,等快感過去,她趴在對方身上喘著氣,手指還停留在深處,那裏頭還在緩緩收縮著,想拔出來卻又捨不得,賴祐謹緩慢地抽動手指,這讓還沒從快感中抽身的藍宛弦又激動起來。
  藍宛弦的聲音就像是開關一樣,賴祐謹又起了身,把對方翻身過去,一反剛剛的溫柔,開始了猛烈的抽插,每一下都都擊中了藍宛弦的敏感點。
  「啊……謹……啊啊啊……」藍宛弦覺得自己快崩潰了,高潮了兩次,現在又被這樣狂野的對待,賴祐謹是發狂了嗎?她分了一點神智在思考這件事,但很快便失去思緒,她現在只想攀上高峰,其餘的再也不想思考了。
  賴祐謹靈巧的插弄,不斷刺激著藍宛弦最敏感的地方,她不停地呻吟,很快地她又高潮一次。
  「不要了……」高潮的快感讓藍宛弦哭了出來,她轉過身抱緊了賴祐謹,賴祐謹溫柔地親吻著藍宛弦的臉頰,使兩人越來越發睏了。
  「我愛妳…」藍宛弦說,輕吻了賴祐謹一下。
  「Sour,也許並不是酸掉的意思。」賴祐謹突然說:「愛情是需要時間去發酵的,如同釀酒,放越久,就越香醇。妳跟妳老闆雖然相處時間很久,但並沒有放到酵母,所以她給了妳這個代號,希望妳可以去找到與自己相契合的人,發酵出適合妳的愛情。」
  「妳會是那一個嗎……那最後一個……」縱使想睡,藍宛弦還是小心翼翼的說著,她並不想再痛個第二次或無數次了……
  「就算妳離開我了,我還是愛著妳,沒有為什麼,我就是這麼認為了。」
  「我不會離開妳的。」
  「那麼,我就會是妳的最後一個。」
  「我好怕妳也就這麼離開我了……」藍宛弦說著又哽咽起來。
  「不會的,我知道妳還害怕,但是如果妳愛我,就試著相信我,好嗎?我會陪著妳,永遠、永遠。」賴祐謹想到這些問題都是她之前跟男人在一起時會問的問題,通常對方都會嫌她很煩不然就不理她,現在她成了當事者被人這樣詢問卻不覺得反感,明明就可以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愛意,感覺如此美好,為什麼有人會覺得麻煩呢?
  「弦,我愛妳,真的很愛妳。」賴祐謹抱住了對方,親吻著藍宛弦的臉頰,直到彼此都睡著了,她們還緊抱著彼此直到天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