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一次,再找回國中時的悸動,

那樣的狂野、及熱情。

----

 

 

記得國中開始,

一窩蜂的流行著無名小站,

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自責的妄想的,

都會打在上頭。

那時不懂的什麼叫節制,

那時不懂的什麼叫做網路分享,

只是毫無忌憚的,把自己想說的,一字一句打上。

於是,傷人的、批評的、辱罵的、不堪回首的,全都在上頭。

砍掉重練。是在國二的時候,那時,我以為我變得更成熟了。

不過也只是以為。

---

然後,依稀記得從國中開始我就有不少天馬行空的幻想。

那時就很愛寫小說,還會跟同學尬文。

比比看我們寫了多少篇多少字,

還有鼓勵對方繼續寫,不准斷筆。

漸漸長大之後我們都知道愛情讓人碰不得,

令人傷令人哭,於是我們拿起筆,又放下筆,

想寫出那樣甜美的故事結局,卻讓我們在現實中不斷不斷地碰壁。

以及痛。

---

有個作品,

它活在我心底五年。

這五年,發生很多事,

感情的、親情的、友情的,

隨隨便便的,都影響著我的生活。

原本,這作品是讓我去用力地想念某個人,

現在,它變成我心上的一個孩子,

我掛著念著她,想把她完成,想看到裡頭的每位成長,找到自己的幸福。

她在無名被中斷了,於是我把她搬到這邊,

繼續寫下去。

讓我第一個真的用心寫出來的小說,

可以掛上END。

滿足的END。

---

另外,我的女神雖然看不到,

但我還是想說。

北極之光出版社的安謹大人,

我好喜歡妳的故事,很喜歡很喜歡、

每個角色都如此鮮明,默默的,想追著妳的腳步,

雖然自不量力了,但怎麼說…就是很喜歡啊!

讓我在這裡也吶喊一下吧?

安大人我愛妳!!!!!!!!!(好了被抓走

---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陪著我,

因為隨時會斷筆,隨時會失去靈感,

失蹤的期間,還不忘多多踩踩呼喚一下,

也許,我會丟個幾個不正經的文出現w

喔對了,這裡並不單純只發創作,

也許也會有很多該該在這邊出現哦w

畢竟是部落格嘛w

---

凌晨4:11分

滿懷各種期待與空虛,準備睡覺。

Next S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