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Plurk psate發表的小腦洞,因為怕自己會忘記所以又挖出來貼在部落格

供自己回味(?

是說為什麼我作夢夢到5B的推特有更新呢..........到底會不會是預知夢呢OAQ

---

  「欸。」
  「什麼?」5B正在幫5A改公司的功課,難度又上升了。
  「假如我們在同一間公司上班會是怎樣啊?」
  「嗯?」5B改得很認真,進入狀況是工作狂模式的她,這時要稍微分心都顯得困難。
  5A又開始上下其手了。
  那鎖骨的線條真是好看得過分,讓人停不下來啊,還有那難得穿了短褲的大腿,真想咬一口。
  不行,受不了了。
  5A用力地推了下5B,讓她整個人貼在椅背上,自己則霸道的坐上那白皙的大腿。
  「咦?」螢幕突然一片黑,5B收回視線,看到兩團渾圓在自己眼前,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才意會過來。「怎麼了?」
  「都不聽我講話的。」
  呃……我只是很認真在幫妳改數字……
  「妳剛剛說什麼?」
  解開5B的兩顆扣子,讓整個上肩裸露在外,5A滿意地欣賞著,然後俯下身大力啃咬。
  這個姿勢還真有點……(°ཀ°)
  「所以……」
  「沒什麼,還是不要好了,太麻煩了。」
  「蛤?」
  「我一定要每天忍耐,不能調戲妳,還要裝作不認識,還不能說妳是我女朋友,太麻煩了。」
  雖然很想要每天見面,但那樣實在太難了。
  「明天再用。」
  「咦?可是不是明天就要交件了嗎?」
  「後天再交也可以。」
  「可是……」
  「太麻煩了,所以,我要先吃妳。」
  「………………」
  
  這轉變,太突然了……還有,到底是在麻煩什麼啦!(メ ゚皿゚)メ

         The End.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