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一:未來文、非事實。

註二:全都是妄想,沒有根據(被打

註三:5AB我愛妳們!!!!!!!!!!!!!!!!!!!!!!請讓我煮一鍋紅豆薑飯!!!!!!!!!(What

----
  望著日曆上,被用紅筆大大圈起來的日期,不自覺地嘆了一口氣。
  「唉。」
  從那之後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呢……與原先以為的不一樣,她以為在正式交往之後,兩人之間的距離應該要更近才對。
  「唉~」又嘆了不知道第幾聲的嘆息,5B打開電腦,原本想要打個網路遊戲,但突然沒了心情,於是隨意瀏覽著網頁,心血來潮,她點開了Komica,慢慢從第一頁開始看起。
  當初在求安價的時候,真的沒有想到後續會是這樣的發展,而且可以真的喜歡上一個人,感覺還如此強烈,更是打從一開始是完全沒想過的。
  可是為什麼呢,等到真的在一起的時候,卻又有點失落呢?
  「呼,熱死了。」5A剛洗完澡擦著頭髮從浴室走出來。「不能開冷氣嗎?」
  「晚點吧?先把頭髮吹乾。」
  「好吧,妳幫我吹~」5A背對著5B坐在床上,穿著短褲跟小可愛,熱的人明明是她,怎麼連她自己看著也熱起來了。
  「嗯?不是要吹完頭髮再開嗎?」看著5B拿起了搖控器,5A不解。
  「先開著讓房間溫度下降好了。」才不會說自己熱了呢。
  幫5A吹好頭髮,用手摸了下,確定都乾了,她才收起吹風機。
  「5B。」
  疑惑地抬起頭,還沒看清楚什麼,一個吻就先落在自己唇上。
  還記得終於在一起的時候,那時候的親吻灼熱得令人感動,現在雖然熱度沒有減少,卻好像隔了一層紗。
  兩人的舌頭在口中交纏,在腦袋快要無法思考的時候,5A先退開了。
  「……去洗澡吧,我晚點再過來。」說完,5A就離開了5B的房間。
  「……」最近時常這樣,先喊停的總是對方。
  拿好衣服走進浴室,打破就算夏天也是要洗溫水或熱水的習慣,5B扭開水龍頭任由冷水打在身上。
  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之後,反而幻滅了呢?
  還是說,就如同一些說法,三個月就是一個過渡期,已經提前經歷那三個月的熱戀期了,現在開始有點厭倦了嗎?
  不…不行,一直這樣亂想下去不是辦法,一定要找時間問清楚!
  轉回溫熱水,5B在心底下了決定。
  
  洗好澡,5B拿出情人節禮物的涼酒,看著它,真是好氣又好笑,不知道從哪裡滾出來的誤會,還有心底擅自冒出來的壞念頭,讓自己的情緒跌到谷底不說,也體會到自己並沒長大這件事。
  總是遇到事情就躲了起來。
  但是……這次絕對不行了。
  因為,是最愛的她啊。
  
  「喔,好涼快。」5A開門進來,穿著一身輕涼的她,不難看出皮膚上冒出來的薄汗。
  5A幾乎都在5B這邊出沒了,回自己房間的時候也只有待一下下,所以通常都不會開冷氣,5A又很怕熱,就算開著電風扇還是會流汗。
  「會感冒,去把汗擦一擦。」5A依言乖乖擦乾身上的汗,5B這時也準備好了酒。
  「怎麼了?突然想喝酒?」
  「沒、沒有啦,就……想喝。」沒事先想好台詞太失策了。
  「嗯?想把我灌醉嗎~?」
  「我……我酒量又沒有妳好……」
  「也是,我還怕妳想辦法灌醉我呢。」
  「怎、怎麼可能呢……」汗顏,5A的柯南魂又上身了。
  兩人坐在地板上喝起酒,5B拿了餅乾當下酒菜,一邊吃吃喝喝一邊聊天,沒一會5B有了點醉意。
  「哈哈,妳紅了耶。」5A伸手戳了5B的臉頰。
  索性直躺在5A的大腿上,房裡已經有冷氣了,但5A的大腿比冷氣更冰涼,這樣的感覺很舒服。
  「臉真的紅了耶。」5A又戳了戳5B的臉頰,5B不甘示弱的鼓起來不讓她繼續戳。
  「哈哈怎麼辦,妳真的好可愛。」5A把側邊的頭髮勾至耳後,低頭輕啄5B的紅頰。
  可惡,5A的氣場又打開了,5B不服氣地跳起來,坐在5A腿上就啃咬起對方的脖子。
  「會癢啦。」5A嬌嗔地說。
  不理會對方的抗議,5B硬是用力咬了下鎖骨,再種下一個小小的吻痕做為抗爭的結束。
  「齁,這樣我很難穿衣服。」
  「穿襯衫。」
  「夏天耶……」
  「襯衫。」
  「……」小兔子又難得強勢起來,雖然爭輸了有點不甘心,但又覺得好笑。
  被5A鬧一下,酒意清醒不少,雖然與原本計畫不一樣,但還是要趁今天問清楚。
  5B深呼吸一口氣,坐到床上,看著5A的背輕喚一聲。
  對方好奇的轉過頭,臉上掛著疑問。
  「我……想問妳一件事。」
  「妳說。」5A起身走到5B旁邊坐著,左手覆在對方手上,用食指來回磨蹭。
  「我……」都到這裡了,逃不了的!抱持著一決勝負的決心,5B一鼓作氣地問:「妳、妳喜歡我嗎!?」
  「啊?」5A整個人都傻住了,怎麼會都交往了還問這奇怪的問題?
  「如、如果……只是因為當初都說好三個月了……不交往很奇怪的話,那、可以先跟我說!我不會勉強妳的!」
  完了,這小兔子說得是哪國語言,怎麼都聽不懂?5A傻愣愣地看著5B,只見對方低著頭耳朵都紅了,下意識伸手摸了她的紅耳,對方卻立即避開,依舊不肯抬頭。
  「頭抬起來。」真的不是要用命令句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5B面前,那個氣勢都不一樣。
  明明只大兩歲啊。(。ŏ_ŏ)
  「我說,」眼看對方不願意抬起頭來,還越坐越靠牆邊,只好發動攻勢湊上前,「頭抬起來。」
  5B終於抬起頭,但眼睛還是看著旁邊,不願意正眼看著她。
  在心底嘆了一口氣,5A扳過她的下巴,直接覆上對方的唇。
  驚呼消失在親吻中,雖然想推開,但每次的吻總是令自己著迷,情不自禁抱住了5A的腰,想要探索得更深。
  她們的舌不停地交纏、打轉,或是在不同地方交換著唾液,這吻就像催化劑一樣,使兩個人越來越火熱。
  但,又在最該進入狀況的時候,先喊停了。
  大概是太熱了,所以酒精很快就蔓延全身了,於是5B衝動地說:「為什麼?為什麼妳總是不願意更進一步?」
  「我……」
  「真的不喜歡可以直接說呀……妳這樣……好像只有我是單方面似的……」
  「不是!真的不是!」
  「如果不是,那又為什麼總讓我感覺有一道隔閡!」
  5B目光直直地望進5A的眼睛,讓5A怎麼也躲不掉,她看見5B眼底有個很複雜的情緒。
  但並不是化不開。
  「我……只是害怕。」
  「害怕什麼?都已經等三個月,難道真的等在一起了才發現並沒有那麼愛我嗎!?」
  啪。一掌突然打在5B臉上。
  知道對方放輕了力道,雖然稱不上火辣辣的痛楚,但也令5B稍微清醒過來。
  「妳到底在亂想什麼?我有辦法撐過三個月,就代表我對妳是認真的啊。」5A不禁有點怒了,「我只是跟妳一樣害怕,我也怕妳並不是真的喜歡我啊,何況當初跟我吵著要半年的人是誰啊!我還怕三個月太短,但我真的是忍不住了啊!」心底想把妳吃掉的野獸有多大隻妳看得到嗎!(#`д´)ノ
  酒精會助燃,但也會令人缺氧呢。
  「我只是怕,如果進展太快,會不會很快就結束了……」5A說。
  「才不會!」
  「現在當然不會啊,可是以後呢?」
  5A露出難得的不安,5B覺得有點心疼。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妳。」一好球。
  「我、我、我知道啦!」
  「我愛妳。」二好球。
  「…………不要再說了啦,快死了。」
  「咦?」
  「幸福到快要死掉了啦!」
  「喔……」
  「不來點人工呼吸嗎?」
  「蛤?」
  「開玩笑的,不要也可以。」自己回家補血就是了。
  「今天住下來?」
  她怎麼可以在打者正在喝紅水的時候又開大絕啊!GM!抓外掛啊!
  「我什麼都不會做的。」5A小聲地說給自己的野獸聽。
  「沒關係,我來。」
  「……」三振出局。
  
  不對啊,攻肯定是5A才對,怎麼現在被吃得死死死!?
  5B關了燈,躺上床就跨坐在5A身上,雖然很暗看不清楚對方的臉,但身下的人呼吸實在太緊促了,她知道對方也跟她一樣緊張。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而且喝酒還促進血液循環,如果心跳有分等級,大概LV99了吧。
  5B伸手,用姆指輕輕摩擦5A的臉頰,再用食指撫著她的臉,彷彿想把這輪廓深深烙印在心中。
  「很緊張嗎?」
  這不是廢話嗎,5A白了一眼,反正對方也看不到。
  見對方沒有反應,5B低下頭,啃咬著對方白淨的脖子,這次很乖巧得沒有留下痕跡。
  拉起5A穿的小可愛,她沒有急著解開胸前的束縛,而是繼續輕舔著腹部,嗯……這裡應該就沒有人看的到吧,除非5A穿得一身輕涼出門,但她怎麼可能准呢?
  種下四五個吻痕後,5B滿意得起身,明天早上再欣賞一下好了。
  「妳很壞耶。」
  「嗯?我怎麼了?」
  「妳這樣如果被人看到怎麼辦?」
  「所以以後只能在我面前穿這麼少啊。」5B認真的說。
  該說這傢伙是直線條,說話不經大腦呢,還是她本來就是腹黑呢?
  算了,感覺如此強烈,真的是被愛著得呢。
  5B解開了對方的內衣,正想低下頭的時候,5A突然開口:「這是第幾次妳幫我解開內衣呢?」
  想起第一次,那次對方喝醉了,可是醒來的時候不可能沒發覺,雖然後來被質問了,換到的是對彼此更多的肯定。
  「不要提起這件事啦。」5B又再度害羞的低下頭,其實她手抖得誇張,原本想要一股作氣,被對方這麼一鬧,勇氣瞬間都不見了。
  「妳會害羞的話,還是我先來吧?」畢竟姊姊可是有經驗的呢,哼嗯嗯嗯嗯。
  「不、不行!」5B雙手壓住5A的肩膀,可惡要先把這壞壞的嘴巴封起來才行。
  嘴有點忙,手也沒閒著,5B推高了對方的內衣,從側腰緩緩緩緩地往上摸到斜坡,然後就定住了。
  「噗。」不小心從唇邊流露了一聲笑。
  「吼!不准笑啦!」
  「我說啊……還是讓我來吧。」
  這次不容許對方拒絕了,貓女的身手可是很矯健得呢。
  
  5B第一次攻城戰,失敗。
  
----- 
  事後。
    -----
  早晨醒來,突然被5A一聲驚呼嚇了一跳。
  5B趕緊爬起來,望著對方半裸的上身,嗯,好吧,至少草莓是有攻進城門的象徵。
  「怎麼了?」
  「後……」看著5A一臉懊惱又不說話,5B的壞習慣又開始集氣了。
  「沒事啦,妳不要亂想哦。」5A彈了下5B的額頭,也把壞念頭全都彈了出去。
  「我只是……有買……」對方話講到一半,突然躲進被子裡。
  「什麼?」
  「…………必勝內衣。」
  「蛤?」
  「我說!」被子裡的聲音像是放棄掙扎似的大聲起來:「我的必勝內衣沒有用到啦!」
  「噗。」
  「笑屁啊!」哪有想到這蠢兔子會在昨天發動攻勢,殺個她措手不及。
  5B跟著鑽進被子裡,從背後抱住對方,開心地蹭了蹭。
  「今晚穿不就得了。」
  
  這樣我就可以攻破城門囉~。:.゚ヽ(*´∀`)ノ゚.:。
         -完。

arrow
arrow

    H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